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行情一触即发

沪指1949点与1664处于同一级别,1949点展开的大级别反弹并未结束。那么2444点以来的下跌是调整浪而非下跌浪。自调整以来,在4月8日出现‘衰竭性’缺口;K线组合‘三只乌鸦’如果在波段高位确认一般预示着一波下跌的开始,而昨日形成的‘三只乌鸦’出现在下跌行情末端,这往往是诱空性杀跌。今日沪指再创2165点新低,可以说本轮下跌已经基本到位,调整已进入底部区域。


近期宏观消息面偏空,但长期的走势证明A股与GDP等宏观经济指标关联度相对较低。上市公司质量差、股息率低是市场长期存在的不利因素。但目前股市的主要矛盾在于流通量迅速扩大造成的供需失衡,这就需要周期性的上涨行情和更长的时间来修复。我们认为近期的不利因素影响到市场的短暂走势,也恰恰加速了回调的进程。因此,市场在经过连续下跌后也将否极泰来,反弹行情一触即发。操作上可关注券商、城镇化等相关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