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必要说了!上图,自已看是涨是跌?!

前面的文章中笔者多次提示大家如今市场存在两大阵营,股指期货,指数股,指数同流合污,同涨共跌成为大一阵营,而另一个阵营则是与指数无关的广大中小盘股。对于投资者来讲要区别对待,若你持有的是指数股,那么你就看期指,期指只要涨,你的股票一定差不了,若你持有的是中小盘股,那么你就侧重关注399101中小指数。只要这个指数状态不错,那么你手中的股票一定会表现。
今天是期指大涨,银行股指数大涨,看一看场内情况,多数中小盘股只是跟随上涨,这与1949点时的反弹没有两样。两个阵营是非常对立的,一个阵营动,另一个阵营就不动。为什么市场会造成这种局面,投资者并不应奇怪,这种局面早在期指上市之初就已经存在了。期指上市第一年,大盘一直跌,中小指数却创出8017点历史新高就是最好的佐证。
笔者为什么今天先谈这个问题,出发点就一个,中小投资者的处境太过艰难。在第二波拉升到来之际,笔者再谈这个问题对投资者的操作是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的。笔者再次建议大家,对于如今市场一定要区别对待。两大阵营的真实存在为中小投资者把握市场增添了巨大的难度,若你不区别对待,对于a股市场,别提什么盈利,你根本连北都找不到,大盘涨,个股不涨,大盘不涨,个股涨。
对照两大阵营论看今天走势,今天是期指和银行股领涨,个股跟随上涨,参考之前走势,一旦这种上涨出现后,中小盘股的上涨在后面。以民生银行为例,我们看到这个股票一旦拉出大阳线,随后几个交易日都是伴随着震荡,这表示股指期货也会震荡,而震荡期则成为中小盘股表现时间,为什么中小盘股会表现,因为399101中小指数目前状态保持良好,大盘虽然跌了很久,但它依然是一个高位震荡格局。
再说大盘,中午提到对于早盘走势,由上涨幅度来看,虽然上涨较之前明显加速,但依然是不够的,根据庄家手法,对于结束一轮做空,都会让大盘出现大涨,快速远离低点。以今日标准来说,收盘必须要站上2270点。所以午后能够继续加速是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的问题,这将为我们判断下周走势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
以午后走势来看,期指和银行股继续将涨幅扩大,大盘收出了放量大阳线,收盘报收于2244点,根据中午分析,不能站上2270点,表示市场还不是足够的强势,但是我们看量能,不足千亿,处于合理的放大范围,单就量能情况来看,是比较理想的。
基于盘面给出的信息,对于下周,投资者要把握这样几点,第一,银行股涨完一波是震荡,表示大盘也会震荡,中小盘股将开始表现。第二,在震荡过程中要关注期指的震荡方式,期指震荡的好,则大盘有望就此开涨,就此开涨的目标笔者都已经提前告诉大家了,先看2400点,2400点期指不做空,下个目标是2700。
最后还要再提的是,本轮反弹笔者数次提到银行股和期指联手操纵的问题,就在昨天,笔者建议大家今天要盯紧股指期货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今天你去看股指期货和银行股涨幅前三名,别说领涨了,连排位都一点不差,看到这一点,你会不会不由的倒吸一口冷气。
这提示我们如今a股的涨跌,散户的命运全都在这幕后之手的掌握之中,市场的水已经太深。不让它浮出水面,a股就永远不会正常运行,涨跌都不会正常,投资者就必须学会自我保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