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下跌,明天就会反弹

今天股市的暴跌恐怕让很多人吓坏了,但是你要知道,股市涨涨跌跌本来就很正常。今天下跌,明天就会反弹。投资者恐惧和贪婪之时作出的决定往往都是错误的。选择价值投资并不是我们真的足够坚强,而是我们别无选择。并不是我们喜欢一件事情就可以把它做好,而是我们在做的时候学会了喜欢价值投资,书中自有黄金屋,他能给我们带来带来财富。在投资者遇到困难和彷徨的时候,要记住:永远永远永远都不要放弃你自己。
弟子问师傅:“您能说说投资者的奇怪之处吗?”答:“他们急于赚快钱,然后又哀叹卖出的牛股没有拿住;他们以健康换取金钱,不久后又想用金钱恢复健康。牛市时他们仿佛从来都是股神;熊市套住了之后又哀叹自己学艺不精。他们对股价的涨跌焦虑不已,却又无视股票的质地。因此,他们既不活在当下,也不活在未来。
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背靠青山 溪水长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