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停掉期指,a股马上上3000

?隔夜美国股市大涨,欧洲股市暴涨,今日亚洲股市全线飘红。对于a股来说,期指必定会高开,高开之后是低走,重归先前的运行轨迹中。由于昨天已经暴跌,加之全球飘红,因此今天也不会过分的低走,形成了早盘的这种局面。

昨天中午指出对于昨天的大跌只是股指期货、指数股一次联合做空的操纵行为,对于广大中小盘股来说,与之前操纵做多一样,影响并不大,广大中小盘股只是跟随下跌。

事实是不是如此呢?早盘我们看到大盘依然被股指期货牢牢控制,期指蹦一蹦,它才蹦一蹦。小盘股就不是了,早盘分时走势中黄线强于白线,表示昨天被动下跌的广大中小盘股股今日回升意图强烈,特别是你看深成指的黄线,完全是一种愤怒式的抗争性回升,抗争的是谁?操纵指数的黑手。

笔者可以明确的讲,你去看看中小指数所处的位置,它是与全球同步的,甚至处于中游偏上的位置。为什么它能与全球同步,因为它与股指期货关系不大。若2010年推出的是中小指数期货,那么中小盘股和其所代表的中小指数可就要遭殃了,中小指数现在将是沪指现在的2100点,而沪指将会中小指数现在的5000点,与全球同步。

所以如何让沪深主板指数也与全球同步,解决方法是很明确的。停掉期指,a股马上上3000。欧美不倒,很快4000点。市面上流通的货币早已泛滥,站上6000点与美股一争高下也不是天方夜谭。但如果你总是做空,资金再泛滥,宁愿去高位买楼,高位买金子也不进你股市。笔者给你讲,资本是逐利的,它不管你是不是融资,是不是不分红,是不是造假,那些都是狗屁,只要进来能挣钱,别说他们有的是钱,就是砸锅砸锅卖铁也要往里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