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结构化牛市已经开启,波澜壮阔的成长股时代全面到来。

? 今天创业板指数再创新高,三年内创业板指数到2000仅仅是时间问题。结构化牛市已经开启,波澜壮阔的成长股时代全面到来。只要你选对公司,未来三年十倍正常,三年两倍要打P股


弃大盘指数、做高成长个股,渐成市场共识。
我重新选股了


原则如下:
1高成长股,成长几年都没问题!



2高价格股,一般人不愿意买也不敢买的!



3高转送配。炒高了也不怕可及时除权再炒再除权………………


4小盘股:好拉就算是除权几次盘子也不大!!



5长线进入,一进去就不轻易出来!


6坚决不选沪深300指数股!因为股指期货套期保值的错误制度!只要制度和交易规则不变机构青一色做空不变大盘就没有指望!!!


7坚决选小盘股和创业板股!尤其是创业板!其根本不受主板控制是本人的首选!!!!!!!!


8坚决不选中企!因为中企的吃光喝光拿光三光远不如创业板的以企业为家经营上心!!!


9让时间来对我的判断做出验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