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以沪指反弹目标是突破2444点,到2650点附近。

?沪指继续反弹,回补了缺口,并突破了2300点,虽然收盘没有站稳2300点,但是技术指标已经形成了红三兵的走势,基本确立上升趋势,反弹之后还有反弹。虽然按照精确操盘体系来测算,目前在沪指突破前高2444点之前,仍然不能确认三浪反弹到来,但是一旦沪指形成突破确认,则可能已经来不及投资。所以目前就应当逐步的买进。如果沪指结束二浪调整,进入三浪反弹。则我们可以通过一浪大致推测三浪反弹的最低目标和和最高目标。一浪是从1949点开始到2444点,一共反弹了495点,按精确操盘理论,三浪是主升浪,不会是最短的一个浪,所以最低要求是和一浪一样的幅度,所以沪指反弹目标是突破2444点,到2650点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