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的一颗毒瘤立刻排毒,排毒之后才能顺利重启ipo。

?最近两天的下跌很多人把下
跌原因归罪于前天初步拟定的ipo重启时间表,这是无稽之谈。下跌并不是这两天才开始的,5月29日就开始跌了。恰恰相反,重启ipo是市场的希望。为什
么这样说,a股全球最差的原因是2010年推出了股指期货,中小板包括创业板走强的原因也是因为股指期货,ipo之所以暂停是因为a股全球最差,这仍然是
因为股指期货。可以看到所有问题都涉及到了股指期货。
显而易见的是只要大盘继续跌,ipo就发不出来,发不出来有关方面就会真正去寻找股市全球最差的原因,一旦终于把原因找到股指期货这里,那么股指期货庄家的好日子就到头了,a股的好日子就要来了。
基于这一点,笔者说重启ipo是a股的希望。ipo跟a股下跌根本就没有什么关系,07年的全线大牛市是例子,股指期货推出后,中小板高高在上就是例子,创业板大牛市还是例子。提ipo是a股下跌原因只是一些别有用心或者看不懂市场的人的说辞罢了。
正是因为太多这样的人存在,导致中小投资者常年被误导,ipo成为众矢之的,背了黑锅,不但被空头屡屡利用,同时还让真正的原因迟迟无法浮出水面。股指期货刚推出来的时候,笔者就告诉大家这个东西对a股没好处,期指不除,a股涨跌都没有希望。大家回头看看,是不是这样?
大家一定要清楚,ipo是
股票市场的重要功能之一,一个能够ipo的市场才是健康的市场,只有市场健康它才能有希望走强,ipo制度不完善可以逐步完善,但不能迟迟暂停。长时间无
法ipo的市场它一定是有毒的。目前a股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找出毒素并立刻排毒,排毒之后才能顺利重启ipo。
三年前笔者指出股指期货是
a股的一颗毒瘤,当时认同者几乎没有。随着事态的发展,三年后的今天,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认识到问题的所在,但这远远不够,必须要有更多的投资者纠
正ipo影响a股市场的怪思维,把矛头直指真正的黑手——股指期货。这样做有两个好处,第一若有关方面不拿期指开刀,空头做空不会再有恃无恐,第二,若有
关方面对期指开刀,公众的建议会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对于大盘,简单说说。借助欧美股市隔夜暴跌影响,今日期指低开探底回升,从k线上来看,下跌已经到位,投资者未来一段时间内已经不必担心它会继续大幅做空了,目前市场所处的位置跟4月8日的位置差不多,将开始走反弹市。承接昨天分析,下周要关注一个单日大涨能否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