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在遇到创业板暴跌就是你捡钱的机会!

?

中国经济已经进入到了一个创新为动力的时代,中国股市也进入到了一个转型的时代,未来新蓝筹一定会代替老蓝筹,当历史进入下个阶段,则上个阶段的牛股会雨大风吹去:99%不是下个阶段的牛股。



? 美国的股市如果从一百年的角度看上去,是一直在上涨的,但是如果你研究其成份股,就会发现现一百年以来,股票的组成已经是沧海桑田,天翻地覆之别。最近碧水源进入深证成指。机器人、华谊兄弟、乐视网进入了深证100指数。这就是新蓝筹正在替代老老蓝筹,如果投资者依然死抱着那些老蓝筹会是什么结果?价值投资不是死抱着股票不动,价值投资也需要与时俱进,如果你以为在股市随便买一只股票就会赚钱,那么一定会跟随着老蓝筹被历史所淘汰!



??
只要中国经济转型没有结束,只要新蓝筹还没有完全替代老蓝筹,那么创业板为代表的创新驱动型的新经济行情就没有结束。新蓝筹替代老蓝筹在股市里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老蓝筹就像中国远洋一样,从66元跌到2元,意味着300070这样的新蓝筹从上市的145元涨到现在的240元(复权)。意味着死抱着中国远洋的人亏90%,意味着拿着新兴产业股票的人资产翻倍。当然我们这样讲你不会被震动。想想你和的大学同学。开始时大家都有100万现金。你买了300070翻倍,变成了200万。你的同学买了中国远洋,资产从100万变成了10万元。知道大家现在资产的差异吗?你是你同学财富的20倍。这时大家的生活质量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一个活在天堂觉得投资很幸福,一个在地狱,认为股市就是骗钱的地方。大家的价值观会发生明显的区别。



??
今年创业板行情从资金的角度来说,是资金从老蓝筹里面退出,逐步进入创业板新兴产业股票的结构化牛市。很多机构都在预测2014年沪指会有大的行情。从经济转型何资金的角度来看,我认为沪指不会有大行情。因为现在现在没有大量新进入的股民,市场缺乏足够的增量资金,主板不可能有大行情。即使现在管理层打压创业板,创业板的存量资金全部进入主板,充其量沪指涨到2600点。然后大机构融券、股指期货两方面反手做空,散户又面一次倍剪羊毛,从这点来说,现在创业板比主板安全多了。至于估值略高的,我们反复强调,



现在已经是12月,马上到2014年,很多股票将根据2014年的业绩增长情况重新估值,时间会化解估值泡沫,所以我依然认为明年仍然是创业把那的行情,而且行情就在一季度开始,现在遇到创业板暴跌就是你捡钱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