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赚比大赚更重要

周二大盘没有延续周一的反弹而是低开回补缺口后继续下探,至低3323点反弹收出低开带下影线的小阴线。早盘已经清楚提示大家:周一的跳空高开缺口3310点再次给后市留下悬念。走势基本会复制上周的走势。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金叉,但是,KDJ指标线呈死状态,这样的技术形态,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处于两难境地。3310点缺口是一般 性缺口必然回补,更要小心的是:要防止大盘击破3291点去考验3277点支撑。


周二龙虎榜:


阿拉丁获3个机构和1名游资买入,买入净额为5532.34万元;长安汽车获1名游资和机构买入,买入净额为4.69亿元;泰坦科技获3个机构和1名游资买入,买入净额为9065.95万元;我爱我家获1名游资和机构买入,买入净额为3346.97万元;荣安地产获2名游资买入,买入净额为3635.22万元;王府井获1名游资和2个机构卖出,卖出净额为-2.56亿元。


今日早知道

玩转盲盒、潮流玩具品牌泡泡玛特即将香港上市 。
奥飞娱乐(002292)是我国玩具龙头企业,拥有海量优质IP,正在陆续推出盲盒产品。
金运激光(300220)旗下玩偶一号拥有IP小站,深耕盲盒终端。


银河航天完成新一轮融资、将培育卫星低成本批量制造。
天银机电(300342)在互动平台表示,子公司天银星际是全球卫星部件领先厂商,银河航天的供应商,并已承接SpaceX、亚马逊等科技巨头5G低轨道卫星星座相应订单;
华力创通(300045)与银河航天在通信卫星技术领域有合作。


前三季度中国拿下世界造船业半数订单 位居全球第一。
A股相关概念股主要有亚星锚链(601890)、天海防务(300008)、国瑞科技(300600)等。


手机摄像头传感器出货量回暖、多摄趋势加速渗透。
韦尔股份(603501)成功收购北京豪威和思比科,实现了在CIS领域高中低端产品全体系覆盖;
晶方科技(603005)是国内CIS封装的领军企业。


龙头纸企将从下月起集中涨价、新增产能暂难就位。
博汇纸业(600966)与金光纸业是白卡纸行业前两大龙头,分别拥有产能215万吨和312万吨,市占率合计达49%;
太阳纸业(002078)持续推进新产能建设,兖州45万吨文化纸、老挝80万吨箱板纸项目有望今年底开始试生产。


钴盐价格接连上调、动力电池和消费电子需求向好。
寒锐钴业(300618)的钴粉总产能已扩张至4500吨,稳居全国第一;
盛屯矿业(600711)三季度单季毛利达到历史新高的5.89亿元,因刚果子公司铜钴冶炼项目逐步达产;
华友钴业(603799)持续加码三元前驱体,已进入几大动力电池龙头企业的产业链。


三星电子即将量产Mini LED电视、产业将打开新纪元。
乾照光电(300102)公司目前Mini LED已实现规模化量产,与各大终端客户都在密切配合互动中。
聚飞光电(300303)公司Mini LED模组采用COB或COG两种方案,相关产品目前处于批量供货阶段,已陆续向TCL华星交货Mini LED背光产品。


医美需求迎来爆发式增长、行业公司望迎来机遇。
常山药业(300255)设立全资子公司河北常山凯络尼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推进透明质酸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新市场的开发。
华邦健康(002004)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旗下玛恩皮肤美容医院(连锁)是国内唯一集医、教、研于一体的皮肤医疗美容连锁品牌,目前在全国共拥有30多家连锁机构。


供应紧张叠加成本支撑、聚碳酸酯价格短期暴涨逾60%。
浙江交科(002061)全资子公司浙铁大风拥有聚碳酸酯产能10万吨/年。
鲁西化工(000830)拥有聚碳酸酯产能30万吨/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