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续稳定赢利才是真正的英雄

股市格言:严格控制风险、持续稳定赢利才是真正的英雄!

上周五大盘低开后延续反弹的趋势,冲击3384点一线的压力位受阻,最终收出低开小阳线,勉强收在3368点上方,却没站上3384点。从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再度形成金叉分析,技术形态向好。未来一周重点关注:大盘能否站住3384点,再去突破3411点一线的压力。3310点缺口是一般 性缺口必然回补,更要小心的是:股指突破3387点以后再度拉升靠近3411点,要随时提防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

周五,龙虎榜:泰坦科技获3个机构买入,买入净额为6558.87万元;天合光能获一名游资和机构买入,买入净额为1.10亿元;东岳硅材获2名游资和机构买入,买入净额为5796.59万元;天齐锂业获一名游资和机构买入,买入净额为4.22亿元;中鼎股份获一名游资和机构买入,买入净额为6171.98万元;澳洋顺昌获4名机构买入,买入净额为5987.69万元;万向钱潮获2名游资和机构买入,买入净额为8275.18万元。


今天早知道

欧盟力推海上风电建设、产业链有望维持高景气。
明阳智能(601615)成功推出了中国第一、全球第三的11MW海上半直驱机型;
金雷股份(300443)在互动平台上表示,今年订单饱满,一直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
东方电缆(603606)拥有高端海底电缆和海洋脐带缆生产基地。


橡胶行业将迎发展规划纲要、当前下游需求旺盛。
海南橡胶(601118)拥有我国最大的天然橡胶生产基地;
中化国际(600500)业务涵盖天然橡胶、贸易分销等国际化经营业务。


国网建成全球最大充电网络、充电桩建设势头勐。
特锐德(300001)旗下的特来电在充电桩运营领域市占率第一;
许继电气(000400)业务涉及充电模块、电度表、直流充电桩、换电设备、充电站EPC等;
万马股份(002276)充电设备产品齐全,拥有从7kW到360kW功率的产品线。


我国主推C-V2X成全球车联网唯一标准、市场规模万亿级。
高新兴(300098)已具有车联网、5G和C-V2X技术、智慧交通应用平台等“连接-终端-平台-应用”的全线产品和解决方案,是行内首批投入5G和V2X产品与技术研发的领先者。
千方科技(002373)是5GAA联盟和C-V2X工作组成员单位,自主研发的C-V2X终端设备及协议栈系列产品率先通过“四跨”协议一致性测试。


工信部部长肖亚庆强调、大力推动5G+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
A股相关概念股主要有汉威科技(300007)、佳讯飞鸿(300213)、东方国信(300166)等。


十四五空气质量进一步改善、挥发性有机物防治是主角。
A股相关概念股主要有雪迪龙(002658)、先河环保(300137)等。


赢创提高蛋氨酸报价、产业链或将跟随。
安迪苏(600299)全球领先的动物营养添加剂企业。在蛋氨酸价格底部的时候,公司仍然能够维持30%左右的毛利率,彰显公司拥有极其深厚的成本护城河;
新和成(002001)年产25万吨蛋氨酸项目,其中10万吨装置与黑龙江生物发酵项目(一期)经过前期调试、试运行,生产线于近期正式投产。


第二波造舰狂潮到来、海工装备产业链将受益。海工装备产业链个股,如中国重工(601989)、中国动力(600482)及天海防务(300008)等。


嫦娥五号即将升空、“挖土”之旅或可改写月球历史。
轴研科技(002046)是中国航天航空领域的主要配套单位,完成了“东方红”系列人造地球卫星,“神舟一号”到“神舟十号”系列载人飞船,“嫦娥”探月工程,“神舟”与“天宫”交会对接的轴承及组件的配套任务;
中国卫通(601698)主营为卫星空间段运营及综合信息服务等相关应用服务,亚洲第二大、世界第六大固定通信卫星运营商;
天银机电(300342)天银星际是依托清华大学20多年空间技术积累、国内第一家商业运营的恒星敏感器生产厂商,在国内商业卫星市场占据优势地位,应用的卫星包括吉林一号卫星、高分卫星、月球探测卫星、全球多媒体通信卫星、鸿雁卫星、科学探测卫星、立方星等。


新能源汽车销售火爆、磷酸铁锂厂商满产连续三月翻倍。A股中,合纵科技(300477)目前磷酸铁运行产能3万吨,未来规划5万吨,绑定国轩高科比亚迪、贝特瑞、北大先行等明星客户。鹏辉能源(300438)磷酸铁锂电池绑定上汽通用五菱,高能量密度电池及磷酸铁锂电池解决方案契合了新能源车的市场趋势,未来市占率有望提升。


我国C-V2X技术标准正式登上国际舞台、未来大规模商用可期。
启明信息(002232)联手华为充分利用云计算、C-V2X、人工智能等数字化技术,打造聪明的车和智慧的路,实现人-车-路-云高效协同,为用户提供智能出行服务。
千方科技(002373)是参与制定了电子车牌等车联网V2X重点新品的标准制定与研发,提供V2X车端、路侧、云控管理服务平台、路侧感知及边缘计算等全系列完整的智能网联产品和解决方案。
富临精工(300432)全资子公司富临普赛行从事汽车智能驾驶领域的传感器及智能电子产品的研发、设计和销售等,V2X将为公司毫米波雷达产品提供良好的发展机遇。


红宝丽(002165)公司环氧丙烷装置目前满负荷生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