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468--3486点是风险位

周一大盘刚好高开在3384点后一路走高,在金融板块的带动下突破3384--3411点压力,最终收出高开带上影线的中阳线。从沪市大盘月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呈金叉分析,显示月线级别的反弹还有高点可见。突破3384点的股指有回踩的技术要求,没有回打3384点就直接上攻3458---3468点附近压力,要先对冲高个股减仓,主动撤退。

周一,龙虎榜:贝仕达克获4个机构买入,买入净额为8186.59万元;鹏辉能源获2名游资买入,买入净额为1369.46万元;晨鸣纸业获1名游资买入,买入净额为1.78亿元;会稽山获1名游资卖出,卖出净额为-1.90亿元;东华能源获2个机构买入,买入净额为9729.41万元;西山煤电获1个机构和1名游资卖出,卖出净额为-2.63亿元;东岳硅才获2名游资和1个机构卖出,卖出净额为-3407.65万元。

今日早知道

特斯拉计划进入家用空调市场、产业链公司受益。
常铝股份(002160)是我国最大的空调箔生产商,已成为特斯拉一级供应商,产品主要应用于空调器散热器和汽车热交换系统。
银邦股份(300337)通过三花、法雷奥等客户间接服务于特斯拉,产品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电池热管理系统、空调系统等。


受现货供应紧张影响、醋酸价格短线大涨近20%。
A股公司中,醋化股份(603968)和华鲁恒升(600426)等公司旗下均有较大的醋酸产能。


中国计划采取激励措施、促进人口增长应对老龄化。
戴维医疗(300314)是国内婴儿保育设备龙头制造商,主要产品包括婴儿培养箱、婴儿辐射保暖台和新生儿黄疸治疗设备等三大系列品种,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康芝药业(300086)主攻儿童药,拥有儿童药品种共计30多个,涵盖了退热、感冒、抗感染、止咳化痰、抗过敏、消化和维生素等。


嫦娥五号月球采样倒计时、航天产业迎来快速发展期。
倾世锦鳞谷雨来电视剧航天电器(002025)是国内高端连接器、继电器、微特电机行业的核心骨干企业;
航天电子(600879)是国内宇航级电子产品的核心供应商;
天奥电子(002935)的军用时间频率产品国内领先。


产能出清叠加下游需求旺盛、显示面板价格继续上调。
公司方面,京东方A(000725)、TCL科技(000100)等为面板市场龙头,市场占有率居行业前列。


日月光宣布封测新单涨价、下游出货提升使产能趋紧。
公司方面,长电科技(600584)、华天科技(002185)、通富微电(002156)等均为国内芯片封测龙头公司。


国六排放标准即将全面落地、千亿增量市场正在开启。
艾可蓝(300816)已实现国六汽油机、柴油机产品批量供货,公司技术水平处在世界前沿;
奥福环保(688021)储备了适用国六标准的柴油车、汽油车、船机、非道路移动机械全系列、多规格蜂窝陶瓷载体技术并已具备量产能力。


增塑剂持续大涨创2年新高、相关公司业绩有望持续提升。
正丹股份(300641)因医用PVC手套专用增塑剂DOTP订单需求迅速增加,公司依托10万吨/年环保型特种增塑剂项目全力扩大DOTP增塑剂产品的生产。
嘉澳环保(603822)拥有包括DOTP等功能型增塑剂在内的各类环保型增塑剂产能20万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