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散户成长之解套攻略.10万到百万实战操作7月21日.

(本人声明一下:对大盘不做任何分析,只对个股分析和买卖......不追求暴利,只求细水长流......)


启动资金:10万


启动时间:2008年5月16


目前帐户总值:174926.5元,目前获利74.9%


目前股票市值:174317元,剩余资金:609.5元


股票池:600986科达股份:买入价12.19元,收盘价12.19元,数量14300股,赢利目标5%


(本人和其他网友实际买入该股价是11.81元,为了不让广大网友产生误会,本人每天以今天的收盘价做为本博买入的实际价格为准)


买入理由:该股今天盘口分析主力控盘能力很强,不温不火对后市信心足,,,有明显的做多意愿,后市看好....


操作计划:该股明天看主力意愿而定,继续做多的话就继续持有待实现目标时卖出,,,,(因为做股票有好多不确定性所以止损也是必要的,主力不做也耽误本人的时间)反之明天该股运行在12元以下跌破11.7元及时止损出局.....


补充说明:600226升华拜克已经实现赢利5%目标在下午拉高到11.6元已经卖出,实际该股赢利8.7%


 


 


              


注:以上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


      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