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内房股一天暴跌80%,周五如何应对

大盘冲高回落,黑色周四再现。今天涨停的个股主要集中在低价股上面,上午在金融股的带领下出现一波反弹,但明显市场没有跟风不多。昨天也提示大家游资活跃度降低,手法改变了。今天连续三板的股很少。尾盘在大盘下跌过程中,黄金股开始异动,也说明调整的意味很浓。唯一好的就是北上资金今天还在流入,按照周二的阳线来看,QFIi资金买入了一些他们持有的重仓股。如中国平安,五粮液,茅台等,(具体可以看我周二的分析)。所以指数开始纠结,今天中午的时候看了下美国期货指数下跌,我一直强调中午看看美国期货还是有作用的。


香港几只内地房产股佳源国际,阳光100出现尾盘暴跌80%.灰犀牛还在继续,也说明2019年房地产市场要谨慎,是否卖方炒股要看你的年纪和财产结构,如果你收入大于支出,那么可以做点股票。如果你退休了,没有收入,那还是谨慎!所以我的观点不反对卖房投资,但要每个人情况定!


如果真的调整加大,除了黄金在,还有果蔬等的股票看看能否避险。不过控制仓位也是避险的一种方式!昨天说的三分法滚动操作不为一个好的方法。


明天是周五了,强势市场,就应该是红盘。量在价先行,涨的时候放量,跌的时候缩量,那就好。所以红盘一定不能缩量,而下跌放量!低价二线股有望来一波,现在还处于一浪和二浪的交结中,需要的是耐心。不是每个人都能在一浪赚钱,但三浪来的时候一定要敢于一博!


我们操盘团队想招几个期货操盘手,有合适的朋友可以推荐给我。下周静心编写我的游泳理论完整系列,春节前后呈现给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