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见澄清公告之七十看000971丝宝

?


又见澄清公告之七十看000971丝宝


?


15日晚,小迈又出澄清公告了。我记得上次的澄清公告是去年的3月份,当时在股吧博客里有传言小迈将转让股权。这一次也不例外。也是在近7元附近出了澄清公告。


澄清公告对今天小迈的反弹必然会有影响,按老主力手法,应是跌为主。


如果纯粹以股价表现看,今年小迈最高价7.76元,跌到5.54元,跌幅近30%,然后反弹到6.87元,反弹的幅度近25%,也算是表现不错了。


我选择小迈,看中的是它未来重组的潜力,质变决定量变。这一次反弹拉抬,不论是老主力自救或是新主力入场,都要消耗主力们的银子的。从资金动向看,六个交易日总体是净流入,其中大单净流入近千万元,中单净流入也超过700多万。技术图形漂亮。


综合对策:若周初出现急跌,在6.20元附近可加仓;若出现急涨,可考虑抛出上周加仓部分。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