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震荡要求,上升趋势不改

周二大盘整体呈现冲高回落之势,盘中热点呈现多元化,既有机械(000410)、医药板块(600697)称雄,也有地产、煤电板块(000552)扬威。同时,科技板块业(600110)有色金属(000807)不甘示弱后来居上,形成新的热点。指标股整体呈现盘整走势。下跌据前的主要是获利回吐品种,但跌幅均不大。但B股出现较大振荡,尤其是沪市B股有不少品种跌停,导致大盘下午涨幅有所收窄。总体观察,市场人气依然高涨,盘中交投仍很活跃,只是在获利盘的打压下,大盘再度收小阳。技术解盘:今大盘继续保持强势。盘中热点令人眼花缭乱。多头在非指标股上继续强力做多,个股轮番上扬的格局再度形成。虽然指标股多数盘整,但指数仍能创出新高,显示指数上涨比较“实在”。目前从大盘运行脉络来看,仍比较健康,整体上升趋势保持完好,尤其是沪市已经再创新高,不排除后市大盘在指标股发力下直奔4500点。当然随着股指的上扬以及个股的大幅炒作,个股不同的运行节奏使得板块热点很可能形成轮番上攻。这就要求投资人在买卖时注意不同品种的运行节奏。尽可能做到“低吸高抛”。一般来说,由于目前大盘整体运行态势良好,继续做多应该仍是不二选择。既是大盘出现整理,只要趋势没变,成交不减,则个股精彩程度仍会延续。从短期分时指标来看,周三大盘震荡要求。但整体强势难以发生根本改变。


投资建议:注意买卖节奏。低吸潜力品种。


[新展基特别声明]
本文所阐述的观点均以公开信息或作者实地调研信息为依据,文中评述纯属本机构及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