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势何去何从?

周三大盘整体呈现振荡上行之势。盘中地产、能源、有色以及绩优潜力超跌品种均出现强劲上扬。个股活跃度开始增加,极度超跌个股纷纷反弹,强势个股纷纷创出历史新高。而指标板块则整体呈现盘桓走势。下跌居前的主要是ST品种午盘打开跌停板。总体观察,经过几天市场较大幅度的震荡走势后,市场人气有所恢复,反弹个股大量增加,交投再度活跃。最终,在个股涨多跌少的情况下,大盘收十字星。从技术分析上看,早市市场承接昨日大涨的惯性,继续上行。盘中个股大面积的个股开始反弹,市场信心有所恢复。由于近日市场狂跌,明显地不正常下跌,已经引起方方面面的关注。在市场预期有政策利好的支撑下,市场做多热情再度回升。个股反弹不但面广,而且力度也强。从目前大盘运行态势来看,已经进入反弹周期,按照周期,应该有不少于一周的反弹。反弹过后,大盘依然会有所反复.明日料大盘冲高回落之势,若能反弹至3860点左右建议减仓高抛低吸,等待周五低点买进,继续做潜力股的反弹 。目前主要关注的是5月份宏观数据,初步观察得知,5月份CPI很有可能超过4%,这就使得央行再度加息的概率偏大。市场对此如何反应,现阶段还难以断定。但其压制大盘向上拓展空间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后市大盘再度出现反复应该是不难判断的。但大盘能否再度下探3400点则另当别论了。从短期来看,大盘保持一定的稳定,个股继续反弹的格局应该是可以期待的。



[新展基特别声明]
本文所阐述的观点均以公开信息或作者实地调研信息为依据,文中评述纯属本机构及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