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势如何操作
周四大盘整体呈现振荡上扬之势。盘中除了ST板块表现较差,继续调整外,其他各类品种均出现强力上扬。两市超过100多家个股封住涨停板,涨幅超过5%的比比皆是。显示市场信心得到进一步恢复。指标股则多数呈现盘整态势。跌幅据前的主要是ST板块。总体观察,全日多数蓝筹股继续维持了强势,但上涨力度明显减弱,绩差股多空分歧下成交激增,但重心上移不明显,在下午14点时3860点受获利盘的抛压大盘欲跳水,但尾盘主要是中国石化和券商概念股集体反弹的带动下,个股反弹强烈。最终,在九成以上的个股上涨下,大盘收中阳。 技术面来看:周四大盘继续反弹,且九成以上个股均出现上涨。由于本次调整中绝大多数个股均出现超过30%,甚至50%的跌幅,巨大的跌幅所产生的乖离率极大,其内在反弹的要求十分强烈。再加上舆论频吹暖风,对市场人心稳定起了积极作用。因此市场表现超出预期。从大盘运行脉络来和K线组合来看,显然呈现多头上攻态势,因为昨日已说在3860点减仓,没想到中国石化突然启动击破所说的3860点,但还是做了减仓,怕个股不涨。预计周五大盘高开冲高回落,个股出现分歧,见好就收,继续减仓。不过随着股指的上扬五日均线的压力也将会起作用。市场能否再度越过4000点尚属疑问。但从60分钟V形形态来看,目前正在蓄势整理,一般来说,按照这种形态,大盘应该再出现一根长阳。所以,周五,大盘再度冲高应该是可期的。但考虑到连续三日涨升,已经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再加上做周线收盘是收阳则会创新高,收阴则下周继续震荡。周五大盘冲高回落的概率偏大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