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如何演义?

大盘周一呈震荡上行之势,早盘主要是中小盘股领涨,权重股调整,午后权重股逐渐走强,中国石化、中国联通、工商银行有中国银行等指标股的上扬差点造成个股大面积回软,盘中一度出现快速回落,但由于权重走势温和,才没有造成个股的大面积的退潮,但早盘的黄线在上午后则变为白线在上,说明下午的大盘上扬主要依靠权重指标股的上行.从权重指标股的走势来看,四大天王有明显的低位启动迹象,银行股也在跃跃欲试,一旦权重股快速上行,近期大幅反弹的题材股和表现突出的二线成长股难免会出现快速回调,由于上证指数受制于权重股的低位震荡,深成指更能反映出大盘的上行幅度,连续五个交易日,深成指已回升15%,目前的点位距新高仅一步之遥,上证指数虽然涨幅不大,但上方也面临着多条均线的压制,大盘再度大幅上行的难度较大.总体观察,多头仍主控大局,个股分化走势明显. 由于几大权重股均处于蓄势回升状态,大盘指数难有太大的回调空间,权重股回升在即,板块和个股的分化在所难免,近期涨幅过大的个股投资者不妨积极减仓,我们前期推荐的中体产业 中国铝业 威孚高科应减仓/清仓,但近期涨幅不大的滨海能源 宜科科技 冠城大通 佛山照明和中信银行则可耐心持有并适度加仓,大家不妨多关注中国石化和中国银行两大权重股的走势,当前的格局下,满仓和空仓均不足取,踏准节拍高抛低吸,做足板块轮动才是最佳操作策略。从技术面来看:大市场在周末消息面偏暖的情况下,继续向上挺进。市场各类品种反弹仍不弱。尤其是一批绩优品种更是创出新高。但不能不看到随着股指不断走高,即将再度接近4000点,技术面的压力和政策面、宏观面的压力将再次显现作用。其实目前股指直接上攻实在是没有必要,合理调整,夯实基础,未来涨升基础更牢靠。如果径直上行,所带来的必然是再次大振荡。如果我们把目光放远些,可以发现,未来股指可能演绎一个大的收敛三角形的概率偏大。按照市场运行脉络,大盘即将有所回拉。一般来说,如果是强势回调的话,大盘将在50日均线处获得支撑。以便演绎大的收敛三角形。至于短期,从60分钟形态来看,上升楔形初露端倪,不排除大盘在未来一两天出现一次明显回落振荡.投资建议上:注意买卖节奏,适当控制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