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大盘继续呈现强势特征

  大盘周二出现剧烈震荡调整走势,早盘一度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10点半随着央行CPI数据的出台,指数出现企稳反弹,但午后随着中国石化的走强,股指开始回升,深成指已创出历史新高。上证指数收于4072.14,上涨76.46点,深成指收于13579.7,上涨392.01点。今日牛市又一起点,成渝板快和环保板快,有色、电力、汽车板块走势较为强劲,但前期涨幅过大的优质成长股有一定滞涨现象,由于权重股开始转强,股指出现大幅回调的可能性不大,但板块轮动的迹象则较为明显,在这种板块轮动的走势中,投资者不妨将近期涨幅过大的品种逢高减仓,转而换入一些近期涨幅调整充分,涨幅不大的品种。我们近期推荐的滨海能源、冠城大通和佛山照明,宜科科技已有较大涨幅,明日不妨可逢高减持,五矿发展、中信银行仍可继续持有,今天还可关注002133广宇集团,为一家小盘地产股,有20余年房地产开发经验,主业为开发性价比较高的中档住宅和经营具有稳定现金流的商业物业,目前正处于蓄势待发状态,目前价位仍可积极介入。从大盘技术面来看:今日大盘早市出现回调,用一个词概括就是:及时!由于大盘连续反弹再度回到4000点附近,深市更是创出前期高点。如果不及时回调整理,市场继续发疯,难保引发管理层不满。实际上一个健康的市场并不需要“高歌猛进”,需要“舒缓有致“地前行。现在不怕调整,而是怕不调整。实际上市场借助五月份CPI数据达到3.4%的契机,进行调整,是有序的、健康的。正好促成市场一次夯实洗盘过程。事实上市场进行了合理的调整整固后便再度发力,沪市更是冲上20日均线。强势特征十分明显。从短期运行脉络来看,只要消息面保持平静,大盘继续呈现强势创新高仍是可期的。投资建议:把握买卖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