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趋势不可改变
由于昨日的大幅下挫,使得投资者信心再度受到沉重打击,两市今日低开后迅速走低,尤其是权重股的领先下挫更是对指数形成重压,保险股有所反抗 但也不能改变下跌趋势.至11:30,上证指数收于3712.38,下跌103.79点,深成指收于12154.4,下跌354.77点,两市上涨家数不及200家。
市场连续的缩量下行,说明投资者的投资意愿已低到极致,随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信心丧失,股指由原来的易涨难跌变成稍有风动草动便惊慌出逃的状态,这也与投资者大面积进入亏损行列有关,亏钱效应的逐步放大,进一步加深了市场的恐慌气氛,尽管目前管理层对前期盛传的相当于“加息76.5基点”、“提高准备金率十次”进行辟谣,但投资者信心已经重创之后,亡羊补牢,事倍功半。但也无救两市再度大跌,人气再度急度下挫,但投资者仍不可对后市过度悲观,短期的中级调整只是短期的,在此段时间休息的就应该休息.在股指大跌中,应该跟踪优质股的投资价值区域,便于市场出现转机时,成中线抄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