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恐慌再现?

 今日走势验证所说"明日大盘必呈现冲高回落收阴之势".两市成交量没有新资金的加入下,导致离场资金仍在观望,不愿加入多方阵营.金融股, 券商个股表现活跃,整体表现还可以,但令人担忧的是,主力拉指标股护盘迹象非常明显,因为今日大盘指标股涨幅大大超过非指标股涨幅,这与前两日完全相反.个股涨跌比为265:1251,说明什么呢------指数虚涨掩盖了绝大部分个股下跌,况且今日的跌幅已经超过昨日的涨幅.再加上缺少成交量萎缩,指标高位,目前垃圾股反弹是前期未出逃的游资所为和短线资金跟风抢反弹.但垃圾股再上行,阻力重重,弄不好游资再次充当散户解放军.基金拉大盘蓝筹护指数,特别是000002 000001护盘特明显.靠二线股做业绩,但二线股普遍市盈利过高,再往上拉恐怕其他跟风机构或者中小资金乘机获利了结,所以谁也不敢为别人抬轿,上行空间不大. 主要的是下午缩量的厉害.指数不跌难都难.预计明日大势极差,不排除百点跌幅低位震荡整理,定会再度出现恐慌性抛盘.再上加上周四有四只新股申购对明日来说更是雪上加霜,资金分流更加严重.


操作建议:高抛低吸 介入优质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