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观点(8-4)

         前面认为,反弹趋势确立,题材股高风险,但是,仍然有机会。这个判断不变。
            


              今日,大盘低开低走,下午2·20左右,出现跳水,杀跌。盘面观察,提出几点看法:
            


                      1是坚持反弹行情的观点不变。
           


                     2是基本可以判断,上周5进场拉升的资金,很可能就是“国家队”的“维    稳”资金。
             


                    3是原因。今日调整,主要有2个原因:1是周边市场调整影响;2是周末利好预期落空,市场的正常反映。
          


                 4是成交量。大幅萎缩,创出近期新低。沪市不到400亿。1般来说,天量·地量都是变盘的预兆,无论上还是下。今日是否可以认为是地量?成交量的变化情况,仍然需要观察。如果上周5是“国家队”维稳,那么,今日不作为,就会缩量。
          


                     5是权重股。今日下跌,与权重股集体下跌有关系,石化·金融·地产2点左右,集体跳水。
         


                  6是题材股。农业·旅游·纺织服装·奥运等等题材股成为今日最大的看点。在市场调整,权重股下跌的背景下,题材股勇往直前,我行我素。福成五丰·新五丰·北京旅游·华联股份等等封于涨停。国旅联合·西藏旅游·首旅股份也表现不俗。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前面1直在点评的北京旅游。前面判断,北京旅游主力想出货,但是,出不了,上周,如果操作能力强的投资者,高抛低吸,已经有收益,是双赢。同时,提醒高风险,普通投资者不建议关注。今日,几次打开涨停板,尾盘仍然用16243手封死涨停。换手率高达32%,对于1个已经翻翻的股票,在调整市场中,表现如此神勇,游资的凶悍·挑战市场风险和操作难度的“大智慧”,令人叹为观止!该股就是前面分析的主力出货4种方式之一:拉高出货。相比之下,另1个龙头中体产业,跟随大盘跳水,走出调整行情,机构和游资的区别,一目了然。农业·纺织服装·奥运·旅游等等题材股,游资“奋不顾身”的“维稳”,机构的权重股“维稳”,充其量就是不杀跌,投资者感慨颇多。中体产业前面1直认为是龙头,目前,没有改变,到底是不是龙头?有没有行情?机构到底意下如何?只有几天了,一切都会水落石出,静观其变。今日提到的这些农业·奥运·旅游股票,技术上看,还会继续表现,但是,都是高风险品种,没有股票的,最好观望为宜,目前,已经是博弈了。
         


                   明日,关注南车上市的表现,今日调整,是否与南车有关?明日也会清楚。政策面不想分析了。前面给“维稳”的定义是“不涨·不跌”,市场仍然在跌。“维稳”已经是诚信问题了,信任危机是政治不允许的。个人只能这样看问题。


              


                       在前面博文无法更新,粘贴发表的。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祝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