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奥运行情分析

         前面,对于奥运会开幕日8-8日的行情做了3种预测,市场走出了最坏的走势---杀跌,基本上终结了行情,8日下午2点左右也做了提示。个人和多数投资者一样,感到深深遗憾。如果以奥运会前后作为划分的依据,那么,可以把奥运会以后的行情称为后奥运行情,实际上就是4季度行情。下面,简单分析几个问题。


      1·原因。上周5,市场在下午开始杀跌,成交量开始放大,权重股·题材股全部下跌,下跌121点,所报于2605,所有板块下跌,市场选择在奥运会开幕日杀跌,个人认为:


       1是机构有组织·有计划的预谋。题材股下跌,获利回吐,在预料之中,权重股的集体杀跌,则是有意而为之,故意的,主动性杀跌;2是机构和游资之间的博弈。2566前期底部,是游资启动农业·奥运等等题材股反弹确立的,机构从来没有认同。3周以来,权重股1直在杀跌,出于对“维稳”政策的“忌讳”,有所收敛。而游资启动奥运·旅游·农业·上海本地股等等题材股,抢尽风头,取得了市场主动权,对于机构来说,主动权是根本,是不允许挑战的。在游资全面进场,投资者普遍对8日行情充满希望,准备获利出逃的预期下,机构是不可能抬轿的,奥运会以前,不敢大肆做空,奥运会开幕,“维稳”的任务基本完成,可以做空了。现在看来,选择在8日狙击游资,是早已计划好的。前期,引而不发,出让主动权,等游资全部进场,一网打尽,聚而歼之。“消灭”游资,机构就控制了市场,重新夺回了主动权。在这场博弈中,机构取胜。下1步,可能就是机构1直看不顺眼的2566了。3是与市场习惯有关,“见光死”,题材兑现就下跌。


        2·后奥运行情。有几种可能性:


        1是机构继续杀跌,题材股获利回吐,大盘直接考验2566前期底部,而且,击破的概率很大,机构要自己确立底部,继续杀跌,“消灭”游资。2是前面判断,奥运会以前反弹,会后调整,但是,市场选择直接杀跌,没有反弹。那么,会后的调整相对有限;3是诱空,下周可能有反弹,在整个奥运会期间都杀跌,也是不现实的,“面子上”也过不去;4是题材股和游资可能反抗,自救。题材股主力不可能全身而退,多数股票跌停,1天是很难出逃的,盘中可能反弹,展开自救行情。4是机构控制主动权以后,可能发动4季度的行情,做后奥运行情。目前,市场有许多不确定因素,市场选择的走势,很难判断,仍然需要观察。


          个人已经出局,回顾几个月对于行情的分析·判断,可以打50分,由于没有亏损,勉强加上10分,60分。个人失误不少,面对巨大的风险市场,深感才疏学浅。但是,所有文字都是原创,都出自真诚,这是唯一可以自慰的。南天真诚祝福所有曾经光临指导过本博客的朋友们,祝万事如意!好好看奥运会吧,毕竟,百年奥运我们有幸见证了。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祝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