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月的反弹是给你跑路的

?知我 错我唯有春秋。96 ?07 ?15年几次大跌我为什么都能成功出来?其实就是懂得无论你在股市有多高的领悟,但因为贪心和妄为会让你前功尽弃!

?错的几次都是自作聪明的预测底部,并一直延续不是空仓就是满仓的操作风格,以至于总是和热点板块擦肩。虽然买入的地方离底部很近,但没踏准领涨板块,让资金利用率很低。心理成本也相应变得很高。?

?现在的行情我前博已经说了,9月有反弹,但你不要试着买进因为可能在你心里还没决定的时候,大盘就把你套住了。暴跌现在也看不到了。真的难于操作是现在的行情,上下都是弱弱的没有机会。

?暴跌是机会,大涨就是那些还在厮混的小散跑路的机会。关注我的微博,不仅有股市还有心灵鸡汤,呵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