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另一个洪都门事件是否就此上演

另一个洪都门事件是否就此上演


 


今天大盘再创收盘新高,但从盘面大幅震荡来看,大盘已到强弩之末,盘中,要不是万科死杠着,大盘早已变绿,万科本身抛盘如雨,在多头遭到空头阻击之时,多头启动了历史上的老龙头0503海虹来拉动人气,但是,我们知道,0503已是人老珠黄无大用也,盘面上,一些冷门股开绐大幅补涨,但是让我们最关注的是跌幅居前的一些个股。


初看,跌幅居前的一些的个股,大都是基金重仓的个股,但细细再看一看,居然是王牌基金的重仓股居多,大商股份居然封在了跌停板上,洪都航空再次下跌,这种在大盘仍在上涨,却在跌幅榜上看到跌停个股的现象,是这些天以来,我们所没有看到过的。这其中的滋味值的我们细细品味,回顾起前些天洪都航空连续大幅下跌所引起各种质疑,是不是又一个洪都门正在上演,从社保事件带出华安前总经理的利益输送,我们不知道在机构里到底有多少黑幕,有什么黑墓。今天大商及同一基金公司的重仓股的逆市下跌,究竟是机构正常操作,还是有什么我们所不知的内情,但是他最起码说明了一个问题,机构在此点位,在全国股民看多大盘新高不断时,他们开绐看空并成为了有力的空头,这然道不应引起我们的警觉吗,一旦在明后两天,这种情况不能得到变化,另一个更有力的洪都门会不会就此上演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