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正实质已经开绐,主力图穷匕首现

调正实质已经开绐,主力图穷匕首现


 


在昨天((另一个洪都门事件是否就此上演))的贴子中,我们指出了,大盘已出现了不良的现象,今天,大盘就已经给了我们一个精彩的答复,早盘,大盘跌的真是个屁滚尿流,上证一下子从最高点打了近100个点下来,大半股票全都杀到6--7个点居多,这有没有让大家感到牛市调正也是很惨烈的吧,到中午收盘为止,上证跌了63点之多,但我们知道,下午的短线杀跌动能将有所缓解,在下午联通的强拉涨停和3G正体上拉之下,大盘下午硬是拉回了不少点数,到收盘时只跌了16个点,但大多数个股仍以绿盘报收,盘面,跌幅超过5个点不在少数,其大龙头600694—更是两天跌了17个点居多,那么,下午大盘再次从死亡线上强行拉起,到底是调正一部到位还是主力再次拉高出货呢。


很显然,本次行情的超级主力的强大背景远超于任何一次,这个主力已不再简单定位于QFII和基金,社保之类,我们认为,应是国际热钱大举介入热赌中国,其操盘手法凶狠无比,手法竟和期货有类同之处,从目前来看。由于这批主力介入程度之深,手中的货实在太多,这就决定了,主力不经过在高位的反复震荡,他就无法全身而退,但是他一旦全身退去,那大盘的下跌将是惨烈的,结合各种因素来看,他不想全部退出。阶段性的大量减仓是他近期的首要任务,所以,今天下午的再次拉高,决不是又一次新的上涨的启点,而是这个超级主力精心布的一个局,在这方面,国内同行和之相比,就有差距,那么明天,大盘就是有反弹出现,也决定了反弹的高度有限,出局,仍是目前较好的选择,当然,对不同的个股,板块,有不同的操作策略,在大盘大幅震荡之际,静观不动,可以说是进退自如,大盘实质性调正已经开绐,我们相信,用不了数日,单边下跌市就将上演,可以说是主力到时就会图穷匕首现,今天只是试演一下而已。看看,新华社下午16。21的社论,是不是和我们在前期的观点一致。


中国股市现在是个大牛市,是个不容怀疑的事实,但是,现在大盘的快速的上涨了,股市的问题都全解决了吗,显然没有。快速上涨只能造成中国股市上涨的根基不牢,现在已是 12 月份了,如果再不回调,那今天中国股市就是光阳巨阳,那明年的空间就被大幅压缩,主力不会这么做的,只有主动的回撤,明年的行情才有的玩。现在,股市必须要跌,跌是不讲道理,从成交量来看,大盘已经放出天量,如果再次放量,那大盘还有空间,如果量放不上,大盘只有跌,我们看,周一量能将无法跟上,现在,我们之所有看空大盘,是因为,大盘涨的太疯了,股市的上涨已脱离了理性,这需要回归, 我相信,无形之手必将出手压一压。 ------ 摘自((周庄:空头宣言,跌不讲道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