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寶馬★枯奇:八一节快乐!

寶馬★枯奇 祝:


    海陆空三军及武警战士、消防官兵,曾经当过兵的战友们“八一节”快乐。


 


祝福语:


1、一首军歌,情意悠悠; 一段军旅,天长地久;一群战友,知心牵手; 一个军礼,情涌心头; 一生永记,戎马戍边; 一条祝福,送上兄弟亲切的问候:八一节快乐!


2、军徽是不落的太阳,领花是和平的军徽,钢枪是威严的界碑,队列是巩固的长城。在八一到来之际,衷心祝愿战友们节日快乐!


3、 有一种追求叫精忠报国,有一种日子叫与星相守,有一种情愫叫思队念家,有一个佳节叫八一建军。祝战友们节日快乐!


4、 战友是梦,睡也思念;战友是魂,嵌入心田;战友是金,沉沉甸甸;战友是缘,一世相牵;战友是路,越走越宽;战友是福,吉祥无边;烈日灼伤了皮肤,汗水湿透了衣衫,那军装褪了色,那护木掉了漆,然而我们握枪的手从不放松,那头上的八一依旧闪耀,亲爱的战友们节日快乐!


 


    今天将到启程去大化看看那里的青山绿水,品尝那里的美味佳肴;红水河,有 传说中的石头和油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