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笔记1

? ? 以下是每天在新浪微博的股票发言日志:微博网址 ?www.eastmoney.com/3108295863

? ? ?我家丫头已经洗的很干净了,再不送出去,粉丝都要追高了,所以,我其实是提前送了,买卖自己把握,私信我一般不回,感谢的话,留到涨停后再说!

9:56 ? 大家记住丫头发烧的前兆,量能放大3倍,那么突破成立,否则,还要洗!如果量能有效放大,突破15,上涨空间广阔无边!

11:12 ? ?股票这玩意很有趣,不管牛市还是熊市,每天都有丫头在大街上花枝招展,但是你老婆不可能天天换吧!所以,每天都有欣赏,每天都有手痒!中国股票T 1,也就是最少2天换一只!但是太快了,你会晕波?不晕,那你就是耶稣派来的!男人,就要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

15:27 ?今天是普涨,鸡犬升天!很乱,开胡的开胡,碰牌的碰牌,但有一半是浮赢,明天一下就打掉!普涨的第二天都是赚钱效应最低的!主力是不喜欢普涨的,都涨我就不动,明天很多下跌,他往往就来劲了,歌手从来不会抢麦霸手上的话筒滴!

中线牛股一只:002384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