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略看多【东睦股份】

?1、战略看多【东睦股份】:自2009 年大力提高技术研发、拓展节能环保产品后,2013 年相关产品开始逐步接单放量,成为公司增长点。首先是VVT 用粉末冶金件,随后为变量泵、真空泵用粉末冶金件,再后则为其它环保节能产品,如新能源汽车、3D 打印模具粉末冶金关联产品。公司未来3 年净利润复合增速超过50%。2、【东睦股份】下游需求确定性爆发,出于节能环保的要求,VVT 用粉末冶金件13年下半年开始突破性放量,14年增幅进一步加大,公司市占率为50%左右。对于公司来说VVT的市场空间大约是15亿元,产值基本等于目前传统业务,接下来的新能源汽车和3D业务约70亿元的产值空间,公司未来百亿产值在望,增幅约10倍。3、按照正常程序推算,【东睦股份】本周,最晚下周将拿到正式的增发批文,18号左右会安排路演,最晚下下周公司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月底展开询价,因为公司的盈利前景明确,业绩进入高增长期,预计认购会很踊跃,增发价突破11元的概率很大。通过增发大幅降低财务费用之后,公司将迎来轻装突进。4、【东睦股份】操作层面:为确保增发方案获批,该股1月20日前由公司主导的压价行为很明显,1月20日过会后,该股压力短暂释放。但是月底询价之前,由该股持仓老机构(潜在增发参与方)主导的压价与公司主导的拉抬博弈可能会出现。这段时间,股价在24天均线之上的反复震荡拉锯是散户最后的进货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