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绝密:一号私募VIP绝密内参(0808)

申通地铁(600834)是沪深两市唯一一家专业经营地铁业务的上市公司,以上海地铁一号线的经营为主营业务,该线路是上海市客流量最大、经营情况最好的线路。公司目前拥有上海地铁一号线28列6节编组电动客车、售检票系统等资产的所有权和自2001年始10年的经营权。随着运营的日趋成熟,仅靠自身线路的增长较为有限。目前一号线延伸段、二号线、四号线等路段的开通连接,为一号线带来了大量的换乘客流。红岭内参提示随着地铁一号线客流日益拥挤,今年公司还进一步增加运能。加快一号线车辆6节车箱改8节车箱的进程,通过增加车辆等措施来提高运能。同时从上海市的轨道交通建设规划来看,上海要投资800-1000亿元用于轨道交通建设,到2010年上海市将建成11条轨道线路,轨道交通运输客流量未来将达到35%,成长潜力相当可观,谨慎关注。


东安动力(600178)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微型汽车发动机开发及生产企业,是国家政策重点扶持的512家国有大型企业之一,现拥有国家级的技术开发中心,具有独立的发动机技术开发能力,在国内微型汽车发动机市场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公司第一大股东是实力雄厚的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该公司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具有开发和批量生产能力的直升机制造商,作为我国航空科技的中坚,为公司带来了发展空间和技术支持。红岭内参透漏公司前期还通过新建一条市场销售极佳DA468QL1/471QL发动机曲轴生产线,达到了每年10万台该种发动机配套能力。值得注意的是公司研究开发中心正在研制环保型电喷发动机,未来随着环保意识的加强,对汽车尾气排放的技术要求也越来越高,因而对发动机性能也提出了更高要求,该产品将有极好的发展空间,密切关注。


北京旅游(000802)距离奥运会的开幕还有1天,公司目前拥有门头沟“两山两寺”景区的经营权,还拥有景区内住宿、娱乐、体育游戏等各类服务设施,公司高管成立一个奥运市场研发小组,并制定景区和酒店的奥运市场策略和销售政策,未来两年的景区经营收入有望实现15%-20%的年复合增长,同时公司剥离不良资产也将有利于盈利能力的提升。公司充分利用新北京城市规划实施以及2008年奥运会的有利时机,积极拓展公司旅游资源开发等业务。



中华企业(600675)一旦迪斯尼落户崇明岛,公司在崇明岛拥有4655亩土地土地的储备,作为上海的地产龙头企业,公司在07年增加了浦东花木万邦地块、洛克双喜大厦、张杨路25号商务大厦3个项目,增加可售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公司共投资23亿多元购买华宁国际广场、张杨路25号商务大厦等,为未来几年业绩可持续增长打下基础。公司目前在建未结算和储备的项目建筑面积为160万平方米,权益面积133万平方米,能满足公司未来至少3年的结算量。公司的项目储备中住宅建筑面积比例占到7成。2008年主要开发项目13个,预计08年新开工和竣工面积分别达到53.7万和44.8万平方米。  


 


上海金陵(600621) 按照《上海市十一五国有资产调整和发展专项规划》,到"十一五"期末时的2010年,上海国资至少将有30%以上的经营性资产集中到上市公司,以进一步提高资产资本化、资本证券化水平。公司子公司海金陵电子网络有限公司开发生产一系列数字终端设备,包括数字卫星接收机、有线通等具备较强竞争优势的产品。近年进入不动产投资领域,投资于松江工业园区,拥有510亩土地建设规划用地,另外在浦东金桥也拥有相当土地资源,后市具有一定的增长潜力。另外公司持有的多家公司股权也将给公司业绩起到助长的作用。



南宁百货(600712)公司具有良好的重组机遇,由于广西上市公司重组序幕已经拉开,公司已被列入南宁方面重组的旗舰,重组带有强烈的政府色彩,公司法人股 都是有南宁市政府背景的企业,第二大股东南宁市高新技术开发投资公司是南宁一家大型国有企业,实力强劲。公司位于南宁市最繁华的商业中心区,利用新兴的网络技术,不断拓展新的市场,现已成为广西目前规模最大的商业零售企业, 随着国美 、苏宁等家电巨头的进入,进一步加剧了本地商业竞争的程度。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控股子公司北海五象房地产开发公司增资扩股事宜已完成,  引进投资人将有利于公司集中精力搞好主业,提升上市公司质量。 


 



雪莱特(002076)首家国家级环境权益交易机构北京环境交易所5日挂牌,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也于同日揭牌。公司制造的节能灯等系列光源产品在业界享有盛誉,成为我国电光源行业中优质、科技创新和值得信赖的代名词。公司是具有自主创新能力专业研发生产节能灯、车用氙气金卤灯、紫外线杀菌灯及其他特种光源和配套电子镇流器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质量达到行业先进水平,高强度长寿命紫外线灯技术接近国外先进水平,可代替进口产品。公司募集资金所投的项目陆续达产,08年产量有望快速增长。受到国家节能政策的鼓励,未来公司节能灯产品的市场需求也将持续旺盛。


 


耀皮玻璃(600819)《关于进一步推进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若干意见》及其相关的国资调整规划正处于征求意见稿阶段,该《意见》有望在近期出台,从而进一步明确今年下半年上海国资整合的工作重点和三年、五年工作目标。2007年公司共生产浮法玻璃64.5万吨,建筑加工玻璃1700万平方米,汽车玻璃505万片,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2.9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21%,实现利润总额1.4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27.99%。公司在2007年正式启动和实施了耀皮康桥汽玻扩建项目,该项目将在2008年3月全面竣工投产,使公司汽车玻璃产能由现有的80万套增至120万套。


 


机构传闻(各机构内幕交流传闻):


 


8月06日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647.4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减少31.7亿,资金净流出约3.6亿。昨日已指出的“上证指数下一支撑在2670-2700之间,今天已跌至该区,而基金的传统持仓板块钢铁、煤炭、有色金属目前也处于超跌状态,短期超跌反弹随时发生”。今日市场的走势非常吻合,特别是在券商、银行、旅游的带领下,钢铁、煤炭、有色金属、地产等均出现了止跌回稳,上证指数收在2719.4点,涨1.06%,但成交没有放大,显然今天进场的是先知先觉的资金,预计明天将会有个补量的过程,继续反弹,板块运行将会和今天类似,目前的策略应仍是控制仓位,逢高减磅,不盲目杀跌。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银行、地产、奥运、煤炭。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银行(3.1亿)、电子信息(2.6亿)、券商(1.6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化工化纤(-2.4亿)、农林牧渔(-2.4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银行、券商


 


短期热点板块是:钢铁、煤炭有望超跌反弹


 


银行:该板块今日有约3.1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平安、民生银行、华夏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安信信托。


 


电子信息:该板块今日有约2.6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联创光电、上海金陵、风华高科、宝  石A。


 


券商:该板块今日有约1.6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国元证券、海通证券、安信信托、中信证券、东北证券。


 


煤炭:该板块今日有约0.2亿资金净流出。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石化、中煤能源、盘江股份、开滦股份。


 


万业企业(600641)公司是上海本地颇具实力的房地产企业,实际控制人三林集团为印尼首富林绍良家族旗下企业。资料显示,三林集团以印尼为基地,投资遍布东南亚各国及中国香港、北美和澳洲。其中房地产业务占据三林集团业务的很大比重,其房地产开发实力和经验不容小觑。其发展空间极其巨大。公司作为大股东在国内唯一的上市公司,已成为其中国乃至亚太地区地产开发与投资管理的平台。公司目前房地产业务发展势头较好,约有190万平方米的丰富土地储备,能够满足公司目前的发展所需,将受益于上海世博的举办以及迪斯尼可能落户上海。


 



国旅联合(600358)为了举办这次百年难得一遇的盛会,国家目前已为此投入了数额高达2800亿元的各项准备费用,相关行业将从奥运经济中受益。中国作为目前世界经济增长的引擎,2008年北京奥运会所带来的巨大商机自然引人瞩目。而公司就处于引人注目的旅游行业,不仅仅直接受益于奥运所带来的巨大商机,同时伴随着中国人均GDP和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持续高速增长,旅游消费已逐步成为我国的一大消费热点。奥运会及世博会的举办将加快入境游的发展并激发国内旅游消费热潮,全面提升旅游业发展水平。带薪休假制度的落实将长期利好旅游行业,并推动休闲度假旅游的兴起,旅游行业进入“价量齐升”的黄金投资期。


 


近日,有传闻称创兴置业(600193)欲转让其控股的湖南祁东神龙矿业,由于一些原因,该矿可能无法开采,经股东大会研究决定转让该项资产。公司董秘称,祁东神龙矿业现在还在建设中,什么时候建成投产还不确定。传闻中的无法开采等问题,公司并不清楚,也没有调查过,公司并未打算转让该矿业股权,投资者不要轻信,一切以公司公告为准。另外,公司上半年经营状况较稳定,主营房地产项目集中在上海。销售具体情况将在中报披露。公司前期曾计划定向增发收购大股东部分资产,现在还没有具体进展,但公司会及时披露。


 


有消息称金风科技(002202)新项目引爆利润增长。公司董秘称,传言的新项目并不存在,公司下半年主要是开拓产能,自行建设的风电厂也将建成发电,具体情况请以公司公告为准。上半年,公司销售额增长较大,但利润率较低,上半年开始销售的1500机组的利润率要低于去年销售的750机组,并且公司受生产成本上升和通货膨胀的影响较大。另外,公司去年之前都享受免税政策,今年则开始征税,公司已申报减按15%的税率征收,但尚未获批,现在中报是按25%计算。公司之前主要针对国内市场,现正在开拓海外市场,处于前期网络铺设阶段,订单较少。


 


市场传闻:江铃汽车拥有新能源概念,下半年业绩将大增,将推出太阳能轿车。公司证券部工作人员称,公司现阶段还没有进入太阳能轿车行业。现在市场有一定的趋势,公司可能会在战略上部署,具体计划和实施时间都不能确定。目前,太阳能轿车还处于叫好不叫座的局面,尤其是价格昂贵,无法很快开拓市场,其他公司的这个项目都做得不理想,现在汽车行业竞争激烈,利润逐渐摊薄,公司是否进入还很难说。


 


有消息透露仁和集团借仁和药业(000650)整体上市。公司证券部工作人员称,公司现在没有大股东整体上市的任何消息,公司目前的重组计划是,在江西康美和另一医药公司经营不出现亏损的情况下,最迟在2010年3月29日之前将其注入上市公司。公司上半年销售较好,主打产品仁和可立克、优卡丹的销售增幅较大。公司产品受上半年通货膨胀影响不大,主营产品的价格没有变化。公司现阶段还没有投资其他项目的计划,也没有融资计划。


 


有消息称置信电气(600517)董事会决定收购上海日港置信非晶体金属有限公司的部分股权,收购后净利润将增加1亿多元,置信电气董秘办工作人员表示,这项收购截至目前只是有了协议,还要等待国资委等部门的批准,最快能在8月底完成。但是,所收购的日港置信上半年的利润应该不会纳入置信电气上半年的利润中,可能在下半年才纳入。


 


今年的情况下,我相信人民币升值的幅度会放缓,或者是出现一个逆转。"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研究员、博士易宪容上周六再出惊人之语。易宪容是在世华财讯经济论坛发表上述观点的。人民币持续升值的趋势中长期来看不会改变,但易宪容却认为,未来来讲不会仅仅是人民币升值单通道地往上升,而一定会出现人民币升值有一个下跌或者是有一个弹性的空间。"人民币升值的根本点就是要看到跟整个国家的利益挂钩,如果人民币升值对于整个经济的发展不利,特别是对于整个中小企业发展不利的时候,那么人民币升值的幅度一定要降下来。"在易宪容看来,人民币升值幅度一定要保持在3%-5%的速度,如果人民币升值超过了10%,一系列的问题就会出现了。


 


有消息说国祥股份(600340)将置入钼矿资产?今年年初重组遇挫的国祥股份近日披露了新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公告称,公司拟在置出制冷主业的同时,以定向增发的形式,收购洛阳慧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他三家重组方持有的估值为14.3亿元的钼矿资产。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将从制冷工业转变为矿产品采选、开发、加工、销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