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追涨的条件

?


  一要有环境。因国民经济持续增长,股指超跌反弹,场外增量资金连绵不断地涌入,个股冲高持续时间就长,这就为追涨者营造了最佳的市场环境,成功率远比熊市与平衡市要高。


  二要选热门股。市场最具活力的是逐利投机资金,热门股中常聚集此类大资金,所以追涨时要顾及热门股所持续的时间,看是否是阶段性的。一旦热点消退,追涨者极易被深套。


  三要追强势股。强势股大多是因为上市公司题材丰富或有购并重组等朦胧消息,素有先见之明的主力往往提前驻扎此类个股,一般上涨空间大,持续时间长,直至利好兑现,尘埃落定,方才获利了结。


  追涨的方法


  一要有备追涨。如长期跟踪某股,对其股性较为熟悉并能及时了解上涨动因。


  二是买跌不买涨。不宜在股价冲高的瞬间立即下单,可等其盘中回档整理时在相对低点跟进。


  三是先少买后加仓。先用少量资金试探性买入某股,等待向上趋势明朗,再分批、分时和分价位地逐步加仓。


  四要看量能积聚程度。个股中进驻的资金量大小决定股价推升的高度,热点股的量能积聚只有在增量资金的不断推动下,行情才能持续。


  五要注意操作方式。要追成功突破长期下降趋势压力线的个股,追成功突破套牢成交密集区的个股,追成功突破盘整箱体的个股。


  追涨的要点:


  一、对趋势判断切忌失误;


  二、追入价格避免过高被深套;


  三、买股切莫孤注一掷;


  四、盈利目标别定得太高;


  五、大盘转弱时不能一味死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