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是否反转?-20100906

九剑操盘助手 提供以下内容


操盘助手 股票软件 免费 下载 注册 试用 散户 选股 个股 九剑 诊股 股池


?


大盘简评:


周末解盘预期大盘在本周初有可能延续上涨,上涨今天虽然出现了,但没想到是以这样一种非常暴力的形式,出现了1.54%的涨幅和接近150亿的放量;


从收盘位来看,大盘今天是以阳线实体突破了2675,收于2696,相对于涨幅,今天的放量幅度略有不足,但基于上周的持续放量,今天的放量水平已属不易,大盘今天收出的这条K线,上、下影线分别只有3个点,已经接近于光头光脚的阳线,而且今天是跳空高开,一般的K线形态上会认为这是一条相当强势的阳线,但是,今天的阳线本身是有缺陷的;


其一,刚才已经说过,放量水平略显不足;


其二,今天的高点没有突破8月19日的高点2701,这意味着,来自于前期高点的压力并没被真正突破;


其三,在操盘助手的压力支撑线技术体系下,2675作为弱压力支撑位,既然已经在前期走势中显示出对大盘上涨有相当强的阻碍作用,那么把2675作为一个“正式”的压力位来看待时,今天的突破需要用明天的上涨来确认;


其四,大盘130日线距离今天的收盘位大约有45点,基本上与今天的大盘涨幅相当,这意味着明天大盘如果上涨,就算涨幅比今天还大,也不过是刚刚突破130日线,而大盘在两到三天的时间里,连破2675和130日线两个压力位的可能性有多大?在两到三天的时间保持每天百亿以上的放量幅度,这个可能性又有多大?


有以上四点,大盘可能仅在一两天的时间里出现短线上冲,之后仍然要回落整理,从套牢盘的情况来看,这是很现实的可能性,同时,今天大盘是权重股普涨,前期活跌的中小盘、二三线个股则是普跌,仍以银行股为例,中行在今天上涨之后,与上方压力位3.4之间的距离只有1分钱,试问一下,如果明天中行上演盘中上冲回落,大盘走势将会如何呢?


因此,今天大盘上涨当然可喜,形势不错的个股可以持有,但在操作上,一是不建议盲目追入,二是对大盘不要过于乐观,要做好大盘随时可能回调的准备,三是在近日大盘出现回调时,个股操作上的风险需要回避。


?


登录九剑操盘助手官方网站,马上下载、免费注册、立即试用


?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据此操作自担风险


九剑操盘助手


  2010090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