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0日可逢低进仓的股票(赚10%很简单)

投资歪理:不碰大盘股,因为那些股不是我们这些人做的,原因是这些股是高度控制的.


操作原则:短线操作,追市场热门股,严重超跌股,永远不做大盘股,短线跌幅超过10%坚决止损(听说不会止损的股民是不合格的)短线获利10%第二天坚决出来(一般肯定超过10%).持股三天没有到10%的也坚决出来


操作思路:逢低介入,永不追高,平静心态,见好就收


严重声明: 本博乃私人空间,自娱自乐.不对任何股评论(股市没专家,只有好的方法),所发表的仅供参考,不能以此做投资依据,否则,一切后果自负


开博目的:用最好的方式让大家一起赚钱.


友情提示: 脑子 想找涨停股票的人,请尽早离开股市,因为你肯定被淘汰(这是股市的规则,不信的可以慢慢体会)






6月20日可逢低买进的股票:


广州冷机000893: 建议逢低进入,高开3%以上注意大盘风险.


钱江生化600796:建议逢低进入,高开3%以上注意大盘风险.


可继续逢低关注18日推荐的股票( 6月19日可逢低进仓的股票(赚10%很简单)


可继续逢低关注18日推荐的股票( 6月18日可逢低进仓的股票(赚10%很简单)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