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户的机会来了(二)

散户的机会来了(二)


大盘:当指数突破5日线时买入,当指数跌破5日线时卖出。

个股:当J值大于或等于100时应果断卖出,当J值等于或小于0时应果断买入。

在大盘、个股垂直拉起时卖出,在大盘、个股垂直下跌时买入。

有10000个理由要买入,但有1个理由不能买入,我们坚决不买入!

有10000个理由不要卖出,但有1个理由要卖出,我们要坚决卖出!


好久没有更新了,不是没有时间,只是感觉当今股市的不确定原因太多了,怕表述不准误导了朋友。但今天不同,今天股市在特殊情况下收盘,收出了难得一见的买入机会,因为他完全符合本博长期以来倡导“个股:当J值大于或等于100时应果断卖出,当J值等于或小于0时应果断买入。在大盘、个股垂直拉起时卖出,在大盘、个股垂直下跌时买入”的观点。

我们现在来分析一下当前面临的风险:

一、大小非解禁,大小非解禁不是今天才发生且现在解禁市值比以往少了很多,先不谈大小 非解禁的政策,试问:如果你是大股东,你会在股价垂直下跌的时候卖出股票吗?

二、注册制,注册制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A股这么多年以来,有一个好的让股民放心的方法吗?没有!将审批制改为注册是高层的明智选择,让专业机构来审查比行政机关审查理科学规范。

三、实体经济,这个问题值得我们高度重视,尽管实体经济不如人意,但有很多公司的资本公积,每股未分配利润,每股收益,每股现金流表现出色的股票。甚至还有的股票的每股收益、每股未分配利润,每股资本公积之和大于股价的股票!

我炒股20年从看到过这么好的图形,这么好的买入机会!

“散户的机会来了”的提法,很快得到验证。

很多朋友关心的问题是:机会来了,我们如何操作?我们老家有个学者叫汪良忠,是中国财经大学第一届博士生,他写了一本书《线性数学》,我看了几遍,如同天书!后来我把内容运用到“直角坐标系”方法进行点面认定,用一次函数的方法点面分解标注,用二次函数来决定参考买入、卖出点位,这样一来,思路就感觉有点眉目了。

其实这个股票买入、卖出的过程,就如同三个小朋友跳绳,二个小朋友,各拉一头,同时用力甩动绳子,另一个小朋友瞄准低点介入、跳出。如此往复,形成快乐共享。这个游戏的关键是踩点,踩点不准确,造成游戏停止,在股票过程中就要出现亏损。

后来,我又引进了J值套0--100的运行规律,开创了“J值 套利法”的学术课题,运用J值套利法炒股,只要踩点不出差错,就会共享炒股的快感。

有的朋友说,我按照你的方法操作,没有共享到炒股的快感,甚至感觉炒股是一件痛苦的事情,这是什么原因?这里面还有一个关键节点是选股,现在有的人被不怀好意的中介误导,买入垃圾股,其结局是事与愿违。

我的观点一定要买优质股,并且在优质股中选择那种有知识产权,在全球居领先地位的,有话语权的股票。其实股票也同人一样,你想有出息,就要读书,或者参军。

现在我们有的股票叫“民参军”还有的叫“国家控股”这两种股票肯定钱途无量!

还有一点要高度重视的就是现金流,现金流是企业的晴雨表。

我有一点不明白的就是,很多人面对那些每股资本公积、未分配利润、收益、净资产相加高于股价的股票你不去买,而选择现金流为负数,收益为负数的股票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