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面的涨幅还有多少不可思议

           9.10日之周期我为何看重?因为“2005年6.9日(顶)到7.12日(底)到9.20日(顶)投胎到了现在的2007年5.29日(顶)到7.6日(底)到9.10日(顶),大家可以看看简直走的一模一样,当然不是仅从形态上比较,而是它内在的基因:2005年6.9日顶到2007.5.29日顶正好720天(自然日)一天不差,那现在前面的走势均已应验,后面能如期上涨到9.10日吗?要边走边看,若下周开始加速上涨,成交量猛增,一片乐观之景象,那见顶的几率大增,若震荡上行,成交温和,9.10日可能只是一个小回调。这几天的成交量就很理想,还有前面的9连阳,成交不急不燥,这就给持续上涨指明了方向。大家一定要注意成交量的异动,在高位发生绝不是什么好事。


            昨日大盘留下了一个2点的缺口,下周若不回补,则意味着要加速上涨了,这里我们可以可以推算一下,加速上涨几天后(到了9.10日左右),开始乏力回调,那回调的第一目标就是这个缺口了,当然这仅是猜测而已,不必当真。


          还有一个重要周期大家需要注意,2005.12.6日上涨到2007.5.16日是102个交易日,2006年8.7日上涨到2007.1.4日走了101个交易日,2007.2.6日到2007.7.6日走了99个交易日,上面列出的都是单边上扬行情,那现在以2007.6.5日向后推到现在才上涨了59个交易日,以2007年7.6日推的话才上涨了36个交易日,若按上面的平均数上涨100天来推的话,那后面的行情将不可思议。


           作为一个周期研究者,我重点研究中国的六十甲子周期,周期赶到再辅以成交量,均线,K线,周线,旬线,月线来验证是否可靠,再结合当前热点,从而拟定投资计划,从来都是如履薄冰,如临深渊,不敢有丝毫大意,给朋友们的建议希望大家只是作为参考,共同交流。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