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面的升势会不会出现不可思议

         今天银行股整体下挫后尾市拉起,最有骗线性质的是601328交通银行,头肩顶形成后向下跌破(30分图),尾市迅速拉起,这表明洗盘结束要拉升了,中行更是稳健,连续5天温和放量上涨,周线形成两红夹一黑,新高指日可待。工行今日依然是强势整理站在历史前高6.79元之上。中信银行今日回探缺口,尾市拉起。这种种的一切说明调整结束,很可能明日即将拉升迎接建行回归。


              联通与石化继续单边上扬,而且并不疯狂,若与银行联手,那很轻松就能越过5500,基于此,我才提醒朋友们,若银行板块开始上涨,那大盘不会见顶,同时也说明“二八”还会继续(因为热点在大盘股,小盘股就会休息),所以9.10日后要看二八分化的严重不严重,若分化严重,还是会有相当一部分个股会下跌的。


              银行板块近日会不会启动,历史上来看会的,大家可以把权重龙头联通与石化,工行比较一下,它们往往是连动的,时间可能会错几天,但只要一只开始单边上扬行情,另两只就会响应,何况现在两只开始单边上扬行情,兼之工行在8.8日拉大阳成交85亿,现在一直在大阳线上方运行,明显的主力吸货行情,后市新高可待。那大盘还会上扬一段时间。


           我虽然 预测出何时见顶(9.10日是理论顶),但必须要结合盘面走势来验证,现在银行可能还有一波上扬行情,所以需要边走边看。


         补充:  周五银行板块没能如期启动,若下周再显弱势,那这个9.10日见顶周期就要应验了,所以朋友们要密切留意。


  银行是假突破,9.10日应验了。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