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概加息后大盘才有上涨希望

             这几天的走势扑朔离迷,大概是因为加息的缘故,一加息。靴子落地,很可能会刺激大盘上涨,若加速,则要逢高了结。


                 我在上篇博客的补充中写道:今年的5.16日很可能投胎到了9.12日,随后上涨到5.29日见大顶,若9.12日下午收出中阳线,那将重复那段走势,也就是涨到9.25日。9.25日也是建行上市日。


大家在看5.16日后面两天也是上涨的很摇摇欲坠,5.21日是周一,正赶上加息,当天低开高走,上演了加速行情,随后5.30大跌,现在的9.25日就好比当时的5.30,所以若大盘加速上涨到此日附近要切切留意。


再将9.25日见顶的几个周期列下:


2006.3.8日(小底)----2006.6.2日(中顶)


        2007.3.5日(小底)----2007.5.29日(中顶)


       2007.7.6日(小底)-----2007.9.25(中顶)


上面三组周期都有相同的基因,也就是说2006.3.8日2007.3.5日2007.7.6日是一不是二,同样2006.6.2日2007.5.29日2007.9.25日也是一不是二,所以大家要留意。


另外以后我只对大盘分析,不在对板块个股分析,这样能把注意力全集中到大盘上,分析的准确率会高一些。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