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支持燕子的朋友们,本周新股推荐出来了!
       今天在大盘15.77的位置把600900出了,也许有人会问,燕子它还会涨呢,怎么就出了!燕子追求的是波段操作,目前对我来说,这个股票有这样的收益,我觉得满足了,我可能没有在最高点600900抛掉全部,昨天只出了一半,今天剩余的一半也全部出了,剩余的利润给别人赚去吧!

       接下来的7月到过年之前这段时间的行情我不怎么看好,目前本阶段操作也只是以短线反弹为主,所以我不恋战,后面反弹我只以半仓进行操作,昨天进了一半的仓位交通银行,今天已经有些小收获.


       我也是散户,我今天推荐的股票就是我介入的交通银行,切记不能全仓,我觉得能够做长线的股票做短线应该没有问题,这个是我介入601328的原因,况且目前大盘不稳定.目前,银行股相对'安全,而且交通银行昨天再创新底,陪伴庄家一起玩吧,既然庄家从收集筹码开始到现在一直亏钱,我就有胆量跟庄家一起亏.


       燕子本周推荐股票:交通银行601328


     我的推荐和分析不够成你依据,网络共享!谢谢各位朋友对燕子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