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按套路出牌走单边行情?(9.3日研报)

9.3日大盘策略研判:周四上证依然强势拉升中,上证的60.90.120分钟钝化都已经全部化解了,目前已经进入强势区域中了,会不会重复去年7.2号的行情呢?目前走势上5.15.30分钟是钝化中,还是有随时回踩的概率中,不过级别没有超过60分钟可以不用重点防守,要仔细看后面的总结。板块走势上吃肉喝酒的行情还是不能持续维持,毕竟底部因为惯性筑底需要时间,有色有锂有机硅再次惯性上冲你不能接盘呀?随时套你不商量?工业母机板块现在还安全一点点,全民健身毕竟没有赚钱效应,板块太狭小?所以不温不火中,三胎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那些中字头的大象是不是应该跳舞呢?中字头的周四尾盘发力是不是一个意外呢?把握方向你要有一个数吧?赚钱赚明白钱。亏钱亏在哪也要清楚。


上证是我们的主参考指数:周线目前金叉中,日线MACD目前依然还是金叉向上中,而且超出布林线的外轨了。今天的量能你知道好不好呢?高位放量不涨说明在出货,高位放量就是抛压过大中,缩量下跌或者放量拉升才算正常,高位拉升不能放量的理由你知道吗?你看是哪一种形态?日线目前站上5日均线第九天中,MACD红柱再次加长中,目前60.90.120分钟金叉共振中,目前60.90分钟的钝化已经因为快速拉升化解了,5.15.30分钟级别目前才是钝化的,现在上证市场已经进入布林线外轨了,就是出轨了不受3天的限制,因为趋势在强势区域中,目前可以持有,还是一定不忙加仓,加仓的点位是是60.90分钟下零轴才算低吸的机会现在远着呢,持有的理由是目前上证站再5日线上不看空,一会还有一个更精彩的总结你看看。
再说深成指的情况:周线的顶背离还没有下零轴就不能算化解?日线目前零轴下远离死叉中依然是好事,随时形成二次金叉向上中,日线今天缩量表明是什么意思呢?低位缩量是不是一个见底信号?日线破5日线第六天,现在5日线下继续看空中?指标60.90.120分钟已经金叉了,还是和上证恰恰是相反的,一个是高位,一个是零轴下低位,目前零轴下虽然不是强势,但下跌空间有限中还有支撑向上的概率中,目前15.30分钟已经零轴下底背离中。
创业板的情况,涨跌比560:439,涨幅10%上的有34只,跌幅10%上的1只,超过3只跌停就不正常,说明市场很悲观分化严重了,创业板周线是顶背离下跌中,日线零轴下死叉已经钝化了,意味着可能随时形成底部结构中,五日线的法则你忘记了吗?今天是破5日线的第六天了(破5日线就是改变趋势了以后你记好)创业板今天缩量下跌是有止跌的概率中,创业板60.90.120分钟将金叉中,虽然底部钝化跌同步了,但目前是零轴下远离中,5.15.30分钟目前零轴下底部形态中。
综合三大指数的情况汇总,目前只有上证指数在5日线上,其它深成指和创业板都已经破5日线好多天了,虽然破了5日线,因为都再零轴下远离,其实并不是一件坏事,相反是低吸机会的到来?参考标的上证站上5日线就不看空,我们的主要参考值是上证,所以还是5日线上持有,但目前一定不建议进场,因为指标还不符合条件,60分钟下了零轴才算机会,现在上证60.90.120分钟的钝化已经化解了,有走单边行情的概率中,大家可以去看看上证50的走势就有所了解,另外就是深成指和创业板目前都在零轴下远离,已经有小级别的底部结构中,起支撑的作用,尾盘中字头的拉升暗示一个什么问题呢?过几天就会见分晓中。
周五大盘支撑位是3570点,就是昨天的最高点,一定要守住这个点位不能丢失,压力位是3630点,就是6.2日的最高点位置,如果继续量增价涨,上证就将进入强势区域超出布林线的外轨天量天价中,大家仔细去看看,基本每天的支撑位和压力位一般都再10个点的范围之内,目前大盘外资连续第七天流入中,大盘进场低吸机会目前还是没有,因为30分钟已经顶部钝化了,那60分钟下零轴就更远了,进场的标准是什么你忘记了吗(60分钟底背离进场)?目前大盘在5日线不要谈空?这样说吧?指数不破3570点就不用害怕什么,现在60.90.120分钟钝化已经没有了,周四上涨不放量也不一定就是坏事,毕竟高位是不能放量的,放量就是出货的概率大,所以不能放量,上证只有15.30分钟钝化,但深成指和创业板都有底部结构,所以可以抵消一部分下跌能量,让市场没有足够的理由看空,3570点上依然看多趋势中,认为我写的有点道理就点一个好看,祝点好看的人股票涨停,好运是点出来的你知道吗?更多见我盘中及时提醒和每天晚上的财运资讯文章。

题材挖掘有黄金重点读:以每日额度余额口径,北向资金截至A股收盘净流入近96亿元;以买卖成交额口径,北向资金净买入逾51亿元,这个才是目前的风向标。9月2日资金流向:主力净流入行业板块前五:光伏,风电,大金融,特高压,核电;主力净流入概念板块前五:泛在电力物联网,电改,新疆,参股基金,BIPV概念;主力净流入个股前十:三峡能源特变电工金风科技第一创业通威股份华泰证券招商银行宁德时代、京东方A、福田汽车。工信部赴中国工程院调研座谈新型储能技术发展及应用情况,利好储能。中字头个股临近尾盘持续走强,中国化学中国西电中国高科中国交建中国电建等多股涨停,中国巨石中材节能中材国际等涨超6%,会不会走单边上涨行情呢?国际清算银行与四国开展央行数字货币实验,利好数字货币。工业软件高峰论坛重磅来袭、行业或迎政策红利。智能家居产品供不应求、有厂家订单排期超两月都是可以关注的板块。万亿专项债券尚未发行,下半年基建投资或继续增长,关注大基建。记得要关注收藏我们的文章,每天都有资讯动态发布,同步早盘还有一个最及时的好运人家新闻资讯,里面的黄金价值非常高,不要错过阅读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