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了你究竟怕不怕?你怕什么?(9.8日研报)

9.8日大盘策略研判:周二大盘依然强势,只能强势,理由是因为不强势就会造成多级别的钝化到顶背离,那就是调整的开始,更重要的是我前二天就说了深成指和创业板的底背离共振推着上证拉升,现在是不是已经验证了呀?盘面上看涨幅靠前的证券是牛市先锋?白酒和猪肉是底部不要想太多了,外资都再买五粮液你说呢?钢铁煤炭石油都是今天的主力,有色有锂有机硅是反复活跃中,但如果你买不对就容易亏钱,工业母机和中字头的都还有会拉升的,毕竟趋势现在是强势中,全民健身和生三胎都是不温不火中的题材,大盘今天这样拉升,元芳你怎么看呢?


上证是我们的主参考指数:周线目前金叉中,日线MACD目前依然还是金叉向上中,又全部超出布林线的外轨现在是趋势特别强势中,今天的量能你知道好不好呢?和昨天差不多的。高位放量不涨说明在出货,如果高位不放量是正常中?日线目前站上5日均线第十二天中,MACD红柱再加长中,目前60.90.120分钟依然金叉共振中?60分钟钝化化解了,防守级别是60分钟顶背离是不是没有了?15.30分钟级别的顶背离都化解成同步了,目前上证站再5日线上不看空是老话常谈。
再说深成指的情况:周线的顶背离差不多下零轴化解了?日线二次金叉向上中,日线今天的量能拉升还是够了?低位放量是不是上周五主力就进场了?日线站上5日线第二天,现在5日线上不看空吧?指标30.60.90.120分钟依然底背离金叉共振中了吧,现在快同步中了,目前5.15分钟已经顶背离形态中,早于上证了,上证目前还没有。
创业板的情况,涨跌比552:438,涨幅10%上的有18只,跌幅10%上的0只,超过3只跌停就不正常,说明市场很悲观分化严重了,创业板周线是顶背离下跌中,日线零轴下远离金叉中,虽然日线没有形成底部结构,但其它60.90.120分钟都是底背离共振中,那支撑力度多大你知道不,五日线的法则你忘记了吗?今天是上5日线的第二天了(破5日线就是改变趋势了以后你记好)创业板今天缩量上涨是不是周五主力已经进场后的拉升?5.15.30分钟目前顶背离中,又比深成指级别大一点点中,那周三何去何从呢?
综合三大指数的情况汇总,目前三大指数都在5日线上,我们目前参考标的上证站上5日线是不看空的,依然是5日线上持有,但目前一定不建议进场,因为上证指标还不符合条件,60分钟下了零轴才算机会,现在上证60分钟钝化因为快速拉升钝化消失了,那我们防守的级别60分钟顶背离是不是没有了?大盘目前已经完全出布林线的外轨中,有走单边行情的概率中,几天前是不是就说了,大家可以去看看上证50的走势就有所了解,深成指和创业板目前底背离还没有走完,支撑的作用还很大,中字头的拉升已经再强势区域好几天了,深成指和创业板的底背离已经推着上证再一次的上涨你看看我没有预判错吧?现在上证依然没有看空指标出现,比昨天还要好,因为钝化已经消失了,所以目前还是持有等待中。
大盘支撑位是3640点,怎么算来的你知道吗?可以留言问我,一定要守住这个点位不能丢失,压力位依然是3700点,就是2.19日的最高点位置,大家仔细去看看,基本每天的支撑位和压力位一般都再10个点的范围之内,目前大盘外资连续第九天流入中,大盘进场低吸机会目前还是没有,进场的标准是什么你忘记了吗(60分钟底背离进场)?但目前大盘在5日线不要谈空?这样说对吧?指数不破3640点就不用害怕什么,上证30.60分钟钝化已经放量拉升化解了,深成指创业板的底背离还没有走完继续推着上证一起拉升,现在都站在5日线上你因为什么要看空?目前市场没有什么理由看空,60分钟没有形成顶背离就不用吓坏了,何况另外二大指数的底背离都没有走完,3640点上依然看多趋势中,让行情再飞三天看看变化再说,我的文章天天都再写你怕什么呢?如果你认为写的对你有点用就点一个好看和赞咋样,能分享给别人那受益的人就更多了。

题材挖掘有黄金重点读:以买卖成交额口径,北向资金净买入近61亿元,连续第12日净买入,追平年内最长连续净买入纪录,知道了吧?外资就是风向标。9月7日资金流向:主力净流入行业板块前五:大金融,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券商,有色金属;主力净流入概念板块前五:国企改革,长三角一体化,参股基金,金改,宁德时代概念股;主力净流入个股前十:东方财富N时代北方稀土东方证券爱康科技招商银行中国电建中远海控华泰证券平安银行。农业农村部等多部委印发 《“十四五”全国农业绿色发展规划》,农业持续性不强。国家发改委:开展绿色电力交易试点,市场主体近期以风电和光伏发电为主,利好风电,光伏。碳酸锂、氢氧化锂价格继续上涨;分析称添加剂重塑格局,只能短线操作。一季度全球VR头显设备出货量暴增;央视财经报道巨头连续加码元宇宙。新题材元宇宙。磷化工污染被环保督察组通报、行业集中度将提高。工信部鼓励发展可降解材料、行业正处于爆发前期。国务院印发《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利好海南。记得要关注收藏我们的文章,每天都有资讯动态发布,同步早盘还有一个最及时的好运人家新闻资讯,里面的黄金价值非常高,不要错过阅读了,最后如果认为确确实实帮到你了,点个赞不难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