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做好应对回踩的准备了吗?(9.10日研报)

9.10日大盘策略研判:周四上午82横盘为主,下午28转换就跳水后28拉升,这个拉升你说好吗?现在你是不是很紧张,不买又天天拉升,买吧又涨这么多天了?今天的文章会提示你,一会看总结,盘面上看煤炭钢铁有色涨的不错,但有锂和有机硅是不是差多了?昨天火爆的元宇宙,互联网都是下跌了,原因在哪你知道吗?和政策作对的题材是不可能长久的?游戏就是精神鸦片吗?酿酒,猪肉和医药都是筑底中,但酒不能多喝你知道政策咋说的?止跌和趋势是区别很大的,不能逆势操作的道理大家懂吗?工业母机调整差不多了,中字头趋势你知道吗?大盘今天的拉升和昨天的情况比又有了新的不同,你知道是什么不同吗?


上证是我们的主参考指数:周线目前金叉中,日线MACD目前依然还是金叉向上中,还是全部超出布林线的外轨现在是趋势特别强势中连周线都出轨了,今天的放量拉升你知道好不好呢?高位放量拉升是健康吗?如果高位不放量是正常中?日线目前站上5日均线第十四天够长的吧?MACD红柱再次缩短中,目前60.90分钟已经死叉共振中?离钝化只有2个点了,如果再上3700点回踩就是标准的顶背离中,防守级别就是60分钟顶背离?15.30分钟级别都是钝化中,但目前上证站再5日线上依然不看空,顶背离趋势没有成立就不要说太多。
再说深成指的情况:周线的顶背离差不多下零轴化解了?日线二次金叉向上中,日线今天缩量拉升?这个量能说明了什么你知道吗?日线站上5日线第四天,还是5日线上不看空吧?指标30.60.90分钟都钝化中,目前15分钟顶背离已经化解了。
创业板的情况,涨跌比316:693,涨幅10%上的有9只,跌幅10%上的11只,超过3只跌停就不正常,说明市场很悲观分化严重了,创业板周线是顶背离下跌中,日线零轴下远离金叉中,虽然日线没有形成底部结构,但其它120分钟都是底背离共振没有走完,支撑力度依然存在,60.90分钟已经下了零轴,五日线的法则你忘记了吗?今天是上5日线的第四天了(破5日线就是改变趋势了以后你记好)创业板今天放量十字星说明什么你知道不?15.30分钟目前依然顶背离已经化解了,那周五何去何从呢?
综合三大指数的情况汇总,目前三大指数都在5日线上,我们目前参考标的上证站上5日线是不看空的,依然是5日线上持有,周四放量拉升,目前建议高抛思维,不要等待断后那是来不及的,理由是60分钟已经钝化了,离60分钟顶背离结构不远了,低吸条件是60分钟下了零轴才算机会,现在上证60分钟上远离零轴死叉回踩已经正在进行中,越拉越钝化,新高后下跌就是顶背离你看着是不是这样?我们防守的级别60分钟顶背离为标准你要牢记中?大盘目前已经完全出布林线的外轨中,目前已经有出轨4天了,依据以往经验,随时回踩是大概率中,单边行情也需要回踩一下,毕竟一口气涨了4天了,现在也不要想太多,如果再继续放量不涨破5日线就一定要注意,目前还是继续持有为主中等待变化。
大盘支撑位是3670点,昨天的支撑位多准呀?怎么算来的你知道吗?可以留言问我,一定要守住这个点位不能丢失,压力位是3710点,就是2.22日的最高点位置,大家仔细去看看,基本每天的支撑位和压力位一般都再10个点的范围之内,目前大盘外资开始流入中,大盘进场低吸机会目前还是没有,进场的标准是什么你忘记了吗(60分钟底背离进场)?但目前大盘在5日线不要谈空?这样说对吧?指数不破3670点就不用害怕什么,现在都站在5日线上你因为什么要看空?目前市场没有什么理由看空,60分钟没有形成顶背离就不用吓坏了,让行情再飞一天看看变化再说,目前回踩概率加大中,拉升新高再跌就危险大了,那就会形成60分钟的顶背离,现在就是60分钟的钝化,周五直接下跌比拉升后下跌要好得多你知道其中的奥妙吗?

题材挖掘有黄金重点读:以每日额度余额口径,北向资金截至A股收盘净流入逾67亿元;以买卖成交额口径,北向资金净买入逾26亿元。原油期货一度涨2%,关注油服。《钢铁行业碳达峰实施方案》等两大文件或年底前发布,资源股咋这样拉升?焦煤、焦炭、动力煤期货续创历史新高,以往我们都不喜欢买煤炭股的你是这样吗?但它也是一种资源吧?欧美天然气期货创新高,怎么搞煤气也这样拉升?沪铝主力合约续刷十五年新高,你看看都是资源类的票?商务部:多举措支持粤港澳深度合作,这个要重视,都再悄悄的建仓吗?9月9日资金流向:主力净流入行业板块前五:钢铁,黄金,水泥,有色 铜,煤炭;主力净流入概念板块前五:航母,油气改革,军工研究所,镨钕,内蒙古;主力净流入个股前十:紫金矿业中航西飞美锦能源君正集团南网能源北方稀土中国船舶中国交建宝钢股份顺丰控股,看看流入哪些板块了?国新办将举行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发布会,关注互联网题材。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37个交易日突破一万亿元,你知道量化交易吗?美团在上海等地试点用数字人民币免费骑单车,关注数字货币?上海:打造特色产业链,打响“上海制造”品牌,上海自贸港你记得吗?不要一个板块三天就忘记了?新三板和北京交易所的事情你忘记没有?世界机器人大会周五开幕,明天见光死的概率大吗?看的咋样了?明天早盘的热点是什么?明天早盘的好运人家新闻资讯更及时,不要忘记阅读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