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紧急情况建议火速阅读?(9.13日研报)

9.13日大盘策略研判:周五的走势你感觉咋样呢?指数是不是拉升了,但跌的家数是不是比涨的家数多一倍呢?而且这个放量和涨幅的比例是不是不匹配呢?涨的不多但量能比较大?而且是新高位置附近,文末来总结大盘的何去何从中,先说说大盘涨幅榜靠前的是,有色有锂有机硅半导体科技类为主,我说过还会反复中,短线这些还是幅度大一些,风向标证券冲高回落好不好呢。以前的文章说了,酿酒猪肉,医药都再筑底中说过几天了,游戏元宇宙连续调整2天了,政策不支持的板块拉升是很困难的,中字头的冲高回落中,例如中国化学已经日线顶背离中,指标应该下跌了,工业母机连续调整多日差不多该企稳了,60分钟已经下了零轴,建议了解一下大盘的走势看周一将怎么走?


上证是我们的主参考指数:周线目前金叉中,日线MACD目前依然还是金叉向上中,还是全部超出布林线的外轨现在是趋势特别强势中,连周线都出轨了,周五的放量拉升你知道好不好呢?高位放量拉升幅度不匹配是健康的吗?如果高位不放量才是正常中?日线目前站上5日均线第十五天够长的吧?MACD红柱继续次缩短中顶背离形态中,120分钟已经钝化将形成顶背离,目前15.30.60.90分钟已经顶背离第一次形成中,也许还有第二次或者第三次,但目前防守的是第一60分钟级别的顶背离,你明白吧?虽然目前上证站再5日线上不看空思维,但顶背离趋势已经成立就做防守准备,破5日线就晚了时机中,但拉升是有惯性中,所以不一定马上就跌,但我们的法则就是我们执行的准则,准则不执行那就不叫准则了吧?
再说深成指的情况:周线的顶背离差不多下零轴化解了?日线二次金叉向上中,日线今天放量拉升?这个量能说明了什么你知道吗?日线站上5日线第五天,还是5日线上不看空吧?指标30.60.90分钟钝化加剧中,顶背离将形成中,目前5.15分钟是顶背离中。
创业板的情况,涨跌比367:640,涨幅10%上的有14只,跌幅10%上的1只,超过3只跌停就不正常,说明市场很悲观分化严重了,创业板周线是顶背离下跌中,日线零轴下远离金叉中,虽然日线没有形成底部结构,但其它120分钟都是底背离共振没有上零轴就没有走完,支撑力度依然存在,60.90分钟金叉向上中,有所钝化形态中,五日线的法则你忘记了吗?今天是上5日线的第五天了(破5日线就是改变趋势了以后你记好)创业板今天缩量拉升说明什么你知道不?15.30分钟目前有所钝化中,创业板相对于上证要好一些中,前几天是创业板推着上证涨,现在就怕上证拖累了创业板,市场瞬息万变中你知道不?
综合三大指数的情况汇总,目前三大指数都依然在5日线上,我们目前参考标的上证站上5日线是不看空的,所以依然是5日线上持有,周五高位放量十字星,周五文章就建议高抛思维,不要等待断后那是来不及的,那周一是什么思维呢?目前走势是60分钟已经顶背离了,60分钟顶背离就是我们防守的级别你没有忘记吧?平时说的低吸条件是60分钟下了零轴才算机会,所以低吸还远着呢?大盘目前已经完全出布林线的外轨中,目前已经有出轨5天了,依据以往经验,随时回踩是大概率中,就是单边行情也需要回踩一下,毕竟一口气涨了5天了,现在也不要想太多,目前已经放量不涨但还没有破5日线所以一份清醒一份醉,目前建议现金为主高抛为主中,回踩加速估计最近一周一定会来?
大盘支撑位是3680点,昨天的支撑位多准呀?怎么算来的你知道吗?可以留言问我,一定要守住这个点位不能丢失,压力位是3730点,就是2.18日的最高点位置,大家仔细去看看,基本每天的支撑位和压力位一般都再10个点的范围之内,目前大盘外资流入第二天中,大盘进场低吸机会目前肯定是没有,进场的标准是什么你忘记了吗(60分钟底背离进场)?但目前大盘在5日线暂时不要谈空?这样说对吧?指数不破3680点就不用害怕太多,现在都站在5日线上你因为什么要看空?目前市场看空的理由就是60分已经顶背离了,60分钟形成顶背离就是标准的防守级别,行情还能再飞的概率已经大幅减弱中,目前回踩概率继续加大中,就是拉升新高3730点也会回踩,周一会不会再美股的拖累下直接低开破5日线就下跌呢?我认为概率还是有的,向上拉升的空间极度有限中,你过几天来验证一下是不是这样?这样的情况过去验证过,一般是惯性延时二到三天中,但我不建议我们的防守标准也去盲目的延时,法则就是执行的准则,不能自己制定自己又去修改和不执行,你赞成我说的吗?认为对一会点赞分享一下吧?

题材挖掘有黄金重点读:以每日额度余额口径,北向资金截至A股收盘净流入逾78亿元;以买卖成交额口径,北向资金净买入逾36亿元。9月10日资金流向:主力净流入行业板块前五:大金融,白酒,银行,半导体,有色 铜;主力净流入概念板块前五:参股基金,第三代半导体,大基金二期,长三角一体化,中欧班列;主力净流入个股前十:五粮液中远海控洛阳钼业江特电机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天齐锂业泸州老窖士兰微华泰证券。国家电网将投资超2万亿加快电网转型升级,特高压是主题? 疫情反复影响芯片供应,利好芯片吧?限期解除屏蔽网址链接!工信部召开行政指导会,阿里、腾讯等企业参会。利好百度题材股,又是一个新闻新热点。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补齐机器人产业发展短板,推进高端机器人产品的研制,利好机器人题材。8月国产网络游戏版号审批至今未发布,利空游戏。周一早盘的热点是什么?明天早盘的好运人家新闻资讯更及时,不要忘记阅读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