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一个指数已经指明了方向?(9.14日研报)

9.14日大盘策略研判:周一大盘走的咋样?28拉升后回落,如果不是82行情的震荡那就很危险了,就是上证收红,其它指数都是高开走低中,从上证走势来看还是正常中,但已经处于顶背离状态中了,大盘何去何从一会见总结,板块上看涨幅靠前的依然是有色有锂,有机硅,元宇宙调整二天拉升了,铝和铜5年都难缓和供需矛盾?资源股以前提示过是今年的热点,如果一直拿着还是收益不错的,证券大幅缩量中,不过没有破5日线,中字头依然活跃拉升中,工业母机将企稳概率中,猪肉,医药和酿酒筑底周期中,周二大盘你认为怎么走呢?一会总结你得仔细看看?


上证是我们的主参考指数:周线目前金叉中,日线MACD目前依然还是金叉向上中,还是全部超出布林线的外轨现在是趋势特别强势中,连周线都出轨了,周一的缩量拉升你知道好不好呢?如果高位不放量才是正常中?日线目前站上5日均线第十六天够长的吧?MACD红柱继续缩短顶背离形态中,120分钟已经形成顶背离,目前15.30.60.90分钟都是顶背离第一次中,也许还有第二次或者第三次,但目前防守的是第一60分钟级别的顶背离,你明白吧?虽然目前上证站再5日线上不看空思维,但顶背离趋势已经成立就做防守准备,破5日线就有点晚的时机中,但拉升是有惯性中,所以不一定马上就跌,但我们的法则就是我们执行的准则,准则不执行那就不叫准则了吧?
再说深成指的情况:周线的顶背离差不多下零轴化解了?日线二次金叉向上中,日线今天缩量下跌?这个量能说明了什么你知道吗?日线破5日线第一天,5日线下不看多吧?指标30.60.90.120分都已经顶背离了,目前15分钟顶背离已经消化了。
创业板的情况,涨跌比505:503,涨幅10%上的有14只,跌幅10%上的8只,超过3只跌停就不正常,说明市场很悲观分化严重了,创业板周线是顶背离下跌中,日线零轴下远离将死叉中,死叉是好事中,但其它120分钟都是底背离共振没有上零轴就没有走完,支撑力度依然存在,60.90分钟再次死叉向下中,有所钝化形态已经消化了,五日线的法则你忘记了吗?今天是破5日线的第一天了(破5日线就是改变趋势了以后你记好)创业板今天缩量下跌不明显说明什么你知道不?15.30分钟目前都已经下了零轴,创业板相对于上证和深成指要好一些中,前几天是创业板推着上证涨,现在创业板率先调整中,将会率先企稳的概率也大。
综合三大指数的情况汇总,目前就只有上证指数依然在5日线上,其它创业板和深成指都破了5日线,但目前参考标的上证站上5日线是不看空的,所以依然是5日线上持有,周一上证拉升没有放量,说明上证还没有出货,上周五文章就建议高抛思维,不要等待断后那是来不及的,那周二是什么思维呢?目前走势是60.90分钟已经顶背离了,60分钟顶背离就是我们防守的级别你没有忘记吧?平时说的低吸条件是60分钟下了零轴才算机会,所以低吸还远着呢?大盘目前已经完全出布林线的外轨中,目前已经有出轨6天了,依据以往经验不会超过7天,随时回踩是大概率中,就是单边行情也需要回踩一下,毕竟一口气涨了6天了,现在也不要想太多,目前建议现金为主高抛为主中,回踩加速估计最近一周一定会来?等待验证中,周一深成指和创业板都已经破了5日线了。
大盘支撑位是3700点,昨天的支撑位多准呀?怎么算来的你知道吗?可以留言问我,一定要守住这个点位不能丢失,压力位是3740点,就是2.18日的最高点位置,大家仔细去看看,基本每天的支撑位和压力位一般都再10个点的范围之内,目前大盘外资流入第三天中,不过就几亿很少了,大盘进场低吸机会目前肯定是没有,进场的标准是什么你忘记了吗(60分钟底背离进场)?但目前大盘上证在5日线暂时不要谈空?这样说对吧?指数不破3700点就不用害怕太多,现在标的上证站在5日线上你因为什么要看空?目前市场看空的理由就是60.90分已经顶背离了,60分钟形成顶背离就是标准的防守级别,行情还能再飞的概率已经大幅减弱中,目前回踩概率继续加大中,就是拉升新高3730点也会回踩,周二会不会直接低开低走呢?你看看恒生指数收跌1.5%,是不是已经给你指明了一个下跌的方向呢??我认为A股跟跌的概率还是很大的,向上拉升的空间极度有限中,你过几天来验证一下是不是这样?这样的情况过去验证过,一般是惯性延时二到三天中,今天是惯性的第一天中,我不建议我们的防守标准也去盲目的延时,法则就是执行的准则,不能自己制定自己又去修改和不执行,你赞成我说的吗?认为对一会点赞分享一下吧?

题材挖掘有黄金重点读:国务院批复同意《东北全面振兴“十四五”实施方案》,周二的热点板块?以每日额度余额口径,北向资金截至A股收盘净流入逾3亿元;以买卖成交额口径,北向资金净卖出38亿元。9月13日资金流向:主力净流入行业板块前五:有色金属,煤炭,有色 铝,硫酸,黄金;主力净流入概念板块前五:双百行动,山东国企改革,油气改革,债转股 AMC,山西国企改革;主力净流入个股前十:万华化学中铁特货铜陵有色、万科A、东方财富山东黄金海螺水泥厦门钨业中国石油大华股份。工信部部长肖亚庆:新能源汽车企业要做大做强,进一步提高产业集中度,利好新能源汽车。受益磷酸铁锂需求爆发,上游磷价格持续上涨?国际干散货租金水平连创近11年阶段性新高。周二早盘的热点是什么?明天早盘的好运人家新闻资讯更及时,不要忘记阅读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