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周四反弹你知道怎么应对呢?(9.16日研报)

9.16日大盘策略研判:周三大盘是不是又低开低走一小时后才收复缺口,一般一小时后才收复都是弱势的表现,早盘9点55分的低点提示咋样呢?大盘已经连续调整2天了,下一步大盘将怎么走呢?每天你的点赞就是你最好的支持?一会不要忘记了。从盘面上看涨幅靠前的石油化工有色,基本都是涨价的概念吧?铝就看明天的拉升了,今天建仓明天会不会有收获呢?5年都难缓和供需你担心什么呢?工业母机没有也会有表现?锂电池有机硅,钛金属都是位置非常高的地方,很多人都怕高,但它就是一直拉升?中字头并没有下跌,猪肉,医药和酿酒毕竟是筑底时期,需要好事多磨中,转势了才能加速拉升,周四大盘要反弹你相信吗?依据你看后面的总结。


上证是我们的主参考指数:周线目前金叉中,日线MACD目前终于死叉向下了,周三的缩量十字星你知道好不好呢?日线目前已经破5日线第二天了,MACD绿柱加长中,120分钟顶背离回踩中,目前60.90分钟都是顶背离共振加剧回踩中,但15.30分钟已经底背离了,5分钟目也是底背离中,防守的是60分钟级别的顶背离,你明白吧?你已经防守了吗?目前上证站破5日线上不看多思维,顶背离趋势已经成立就必须做防守执行,目前是60分钟顶背离将下零轴中,就是60分钟调整的时间接近尾声中,你明白意思没有?
再说深成指的情况:周线的顶背离差不多下零轴化解了?日线已经死叉向下中,日线今天缩量下跌?这个量能说明了什么你知道吗?日线破5日线第三天,5日线下不看多吧?指标60.90.120分还是顶背离共振下跌,但目前5.15分钟已经底背离共振中,30分钟底背离形态中,是不是又没有明白?
创业板的情况,涨跌比528:478,涨幅10%上的有19只,跌幅10%上的4只,超过3只跌停就不正常,说明市场很悲观分化严重了,创业板周线是顶背离下跌中,日线零轴下远离将死叉中,死叉是好事中,越跌远离零轴下越好中,不然怎么叫好事呢?其它120分钟都是底背离共振没有上零轴就没有走完,支撑力度依然存在,60.90分钟第三次死叉中,都再零轴下了,你担心什么呢?五日线的法则你忘记了吗?今天创业板破5日线的第一天中(破5日线就是改变趋势了以后你记好)创业板今天缩量是好中?15.30分钟正在零轴下远离中,虽然没有底背离,但5分钟还是底背离中,创业板相对于上证和深成指要好一些中,前几天是创业板推着上证涨,现在创业板率先调整中,将会率先企稳的概率也大,创业板明天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综合三大指数的情况汇总,目前三大指数都已经破了5日线,所以依然是5日线下看跌的开始中,周三几大指数都是缩量中,大盘已经调整二天了,那周四是什么思维呢?目前走势是60.90.120分钟虽然是顶背离共振中,60分钟顶背离就是我们防守的级别你没有忘记吧?平时说的低吸条件是60分钟下了零轴才算机会,所以低吸还远着呢?不过60分钟的调整正在下穿零轴中?15.30分钟已经底背离,明天将再几个级别的支撑下反弹拉升中,毕竟60.90分钟的顶背离正在接近末期,但我们依然是拉升就多减仓为主。
大盘支撑位是3630点,怎么算来的你知道吗?可以留言问我,预期周四15.30分钟底背离反弹一下继续向下寻找支撑中,压力位是3680点,就是昨天的最低点位置,大家仔细去看看,基本每天的支撑位和压力位一般都再10个点的范围之内,目前大盘外资又流入中,大盘进场的标准是什么你忘记了吗(60分钟底背离进场)?目前大盘上证在5日线下暂时不要看多?现在标的上证破5日线上你因为什么要看多?目前市场看空的理由就是60.90.120分顶背离还没有化解,60分钟形成顶背离就是标准的防守级别,行情现在不要继续看多,就是反弹也不要盲目的看多,周四会不会继续低开呢?你看看恒生指数又收跌1.84%,是不是已经再次给你指明了一个下跌的方向呢??我认为A股跟跌的概率还是很大的,向上反弹的空间极度有限中,你过几天来验证一下是不是这样?这样的情况过去验证过,我还是建议周四反弹继续减仓和防守中,下跌趋势企稳不是一天二天的事情,你赞成我说的吗?认为对一会点赞分享一下吧?

题材挖掘有黄金重点读:以每日额度余额口径,北向资金截至A股收盘净流入逾64亿元;以买卖成交额口径,北向资金净买入逾21亿元。流入就是好事呢。9月15日资金流向:主力净流入行业板块前五:风电,光伏,石油化工,草甘膦,液氯;主力净流入概念板块前五:固态电池,盐湖提锂,航天,异质结电池HJT,PVDF概念;主力净流入个股前十:赣锋锂业金风科技中环股份中国电信中天科技宁德时代和邦生物节能风电华阳股份隆基股份。国家统计局:一些大型房地产企业运营困难对行业发展影响还需观察,这个就是利空吧?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印发“十四五”塑料污染治理行动方案,这个是长期的利好。“新债王”Gundlach:稍早,我已经“有史以来第一次”买了部分欧洲股票。当前的美国经济增长根本就不是增长,而仅仅是(联邦政府)开支而已。美国的高通胀现状不同于20世纪70年代的情形,从历史上看,当前的通胀可能并不(像美联储所宣扬的)是暂时的。在失业救济金措施到期失效的情况下,劳动力市场的反应还有待观察。我现在对美元持中性看法。美国楼市可能已经见顶。相比美国通胀保值国债(TIPS),黄金估值偏低。高收益市场的回报率是可观的。分散式风电迎政策支持,十四五风电年需求有望逾60GW,利好风电。国家能源局公布全国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名单,利好光伏。受益磷酸铁锂需求爆发,上游磷价格持续上涨。周四早盘的热点是什么?明天早盘的好运人家新闻资讯更及时,不要忘记阅读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