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将直接拉升收涨吗?(9.17日研报)

9.17日大盘策略研判:周四早盘确确实实是反弹了吧?高开82行情中,但因为什么又跌了呢?总结我不知道你昨天看了没有?没有看晚点耐心看看,一定有用的,从盘面上看涨幅靠前的板块是吃猪肉,喝白酒,医药今天冲高回落中,种子是一直都说的利好,今天再次出利好,跌幅靠前的呢?钛金属锂电池,有机硅都说非常高的位置,其实害怕也是对的,但这些板块短线还有反复拉升活跃是肯定的,毕竟资金介入太多,铝还是有拉升的概率中,5年缓解供需你知道吧?把握一个板块好好操作不要花心,一定有出头之日的,周五会怎么走呢?会不会直接拉升收涨呢??


上证是我们的主参考指数:周线目前金叉中,日线MACD目前终于死叉向下了,周四的放量下跌你说好不好呢?答案是肯定不好,日线目前已经破5日线第三天了,MACD绿柱再次加长中,120分钟顶背离继续回踩中,目前60.90分钟顶背离下零轴失效了,但5.15分钟底背离演变成钝化,将再次底背离中,30分钟零轴下远离中,我们防守的是60分钟级别的顶背离,你明白吧?你还再防守中吗?目前上证站破5日线上不看多思维,顶背离趋势已经成立就必须做防守执行,目前是60分钟顶背离已经下了零轴,就是60分钟顶部背离失效,调整的时间正在接近尾声中,是随时有反弹的概率中,你懂了没有?
再说深成指的情况:周线的顶背离差不多下零轴化解了?日线已经死叉向下中,日线今天放量下跌?这个量能说明还有下跌概率中,日线破5日线第四天,5日线下不看多吧?指标60.90.120分顶背离已经下了零轴化解顶背离,但目前5.15分钟已经钝化中随时形成底背离,30分钟零轴下远离中,小趋势上有支撑作用,大趋势上还没有企稳,你明白吗?
创业板的情况,涨跌比273:745,涨幅10%上的有15只,跌幅10%上的12只,超过3只跌停就不正常,说明市场很悲观分化严重了,创业板周线是顶背离下跌中,日线零轴下远离死叉中,死叉是好事中,越跌远离零轴下越好中,因为零轴下风险减弱又有可能形成钝化中?其它120分钟都是底背离共振没有上零轴就没有走完,支撑力度依然存在,30.60.90分钟第三次死叉中,都再零轴下了,你担心什么呢?五日线的法则你忘记了吗?今天创业板破5日线的第二天中(破5日线就是改变趋势了以后你记好)创业板今天放量是不好的?15.30分钟正在零轴下远离中,虽然没有底背离但目前是远离也是好事,5分钟是无数次底背离中,因为惯性就是这样的,创业板相对于上证和深成指要好一些中,前几天是创业板推着上证涨,现在创业板率先调整中,将会率先企稳的概率也大,创业板再跌就形成日线的钝化概率,那支撑力度就更大一些。
综合三大指数的情况汇总,目前三大指数都已经破了5日线,所以依然是5日线下看跌的开始中,周四几大指数都是放量下跌中,大盘已经调整三天了,那周五是什么思维呢?目前走势是60.90分钟顶背离下零轴已经失效了,60分钟顶背离就是我们防守的级别你没有忘记吧?平时说的低吸条件是60分钟下了零轴才算机会,目前60分钟已经下零轴,低吸的机会正在临近中?5.15分钟现在是钝化中,随时形成底背离,30分钟零轴下远离中,明天再将5.15分钟级别的支撑下反弹拉升概率中,现在60.90分钟的顶背离是已经化解,和昨天不一样了,一旦60分钟见低点我们就可以低吸思维中。
大盘支撑位是3580点,怎么算来的你知道吗?可以留言问我,预期周五15.30分钟钝化支撑有拉升的概率中,压力位是3660点,就是昨天的最低点位置,大家仔细去看看,基本每天的支撑位和压力位一般都再10个点的范围之内,目前大盘外资又流出中,大盘进场的标准是什么你忘记了吗(60分钟底背离进场)?目前大盘上证在5日线下暂时不要看多?现在标的上证破5日线上你因为什么要看多?目前市场看空的理由就是120分顶背离还没有化解,60分钟顶背离已经化解了,行情现在还是不要看多,一天反弹也不要盲目的看多,周五会不会惯性低开呢?你看看恒生指数又收跌1.46%,是不是已经再次给你指明了一个下跌的方向呢??我认为A股跟跌的概率还是很大的,向上反弹的空间极度有限中,你过几天来验证一下是不是这样?这样的情况过去验证过,我依然建议周五反弹继续减仓和等待中,下跌趋势企稳不是一天二天的事情,你赞成我说的吗?低吸的条件是60分钟见低点再买入不迟,我们往往判断的低点过早,调整的周期和时间不够,惯性低点还有低点,高点还有高点的道理你懂吗?周四盘中就是盘中低点后惯性下跌还有低点,一直到收盘都是低点的道理你悟出来了吗?认为对一会点赞分享一下吧?

题材挖掘有黄金重点读:以每日额度余额口径,北向资金截至A股收盘净流入近10亿元;以买卖成交额口径,北向资金净卖出30亿元,又卖出了?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炭运销协会组织国内重点煤炭企业联合发出倡议:主动做好煤炭稳价工作,利好煤炭。工信部发布关于加强车联网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工作的通知。利好网络安全和车联网。国务院:原则同意《全国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2021—2030年)》利好农业种植和种子说了好几天了。发改委:未来几个月生猪价格可能会逐步有所回升,我说了几天了几天猪肉涨的不错吧?生态环境部正式打开甲醇汽车公告申报端口,利好甲醇。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印发“十四五”塑料污染治理行动方案。我天天都说这个是长期利好?周五早盘的热点是什么?明天早盘的好运人家新闻资讯更及时,不要忘记阅读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