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是要下跌你清楚吗?(8月17日研报)

8月17日大盘策略研判:周二早盘新增资金20亿,到期20亿,资金面利空中,周二上证是属于放量不涨又要回踩吗,上证收盘站上5日线第八天,周三新增资金面变化见当天早盘9.25分左右公布,最新价值新闻;北向资金流入8亿,这个就是风向标参考,如果流出就说明外资正在撤退中?另外最新的投资新闻机会是:政策和经济效益共同推动 工商业屋顶安装光伏电站将成标配;新一轮农村公路改造启动、新增投资千亿元;苹果手机有望推出陶瓷机身、应用进程加快;突变、中国暂停澳新所有进口商品清关出库;科技部∶首批支持建设智慧农场、智能工厂、自动驾驶等十个新一代人工智能示范应用场景。

最新热门板块挖掘;

一,光伏,美通膨削减法案获批在即;四川部分硅料、电池片企业出现停产。

二,装修装饰,住建部:9月起禁止用水泥砂浆贴墙砖

三,风电,能源局称正在组织编制“千乡万村驭风行动”方案


上日的热门大家回顾一下,看看哪些再持续热门中,找规律跟进。

一,光伏,四川部分硅料、电池片企业出现停产,含通威股份等龙头企业

二,热磅,空气源热泵在欧洲加速普及

三,国产芯片,美国对EDA等四项技术出口管制


上上日的热门大家回顾一下,看看哪些再持续热门中,找规律跟进。

一,跨境支付, SDR权重提升,人民币国际化进程加速

二,油服,媒体称沙特等希望加入上海合作组织

三,机器人, 小米展示首个“全尺寸人形仿生机器人


上证周二大盘82行情高开有点多是不是?美股都没有收涨多少吧?这个就是异常现象吧?今天的高开震荡走低,其实已经有了危机你知道吗?周一放量滞涨有回踩概率吗,上面那个缺口依然还没有补上,一般都是三天到八天内补的(现在已经第二十六天了)?周三究竟能不能拉升呢?周三有哪些利空呢?多家央企美国退市肯定是利空?似乎没有从盘面上表现出来吧?这个利空不是短期的利空你明白吗?更多见周三早盘好运人家发布。
继续3424点回踩还算满意吧?市场永远是对的,调整已经31天了,大盘现在需要突破3305点和3308点才能改变浪型,周三大盘60.90分钟MACD零轴上已经顶背离共振了你看懂了吗,零轴上的每一次金叉就会让指数新高对不对呀,下一次是不是又这样呢?15.30分钟级别现在依然是顶背离需要继续回踩,5分钟底背离形态中,目前大盘真不能追高你知道吗?因为60.90分钟顶背离随时回踩概率加大,所以别怪我没有告诉你,当然有权重拉升指数去化解,但你的小票也一样赚不了钱,上一日外资流入8亿中,外资也是人,人家难道就精明一些吗,大家都是来赚钱的,所以别总追着别人看,做好自己看好的票很重要,大盘今天上5日线第八天,平时记住5日线上看多,线下看空的习惯还是管用的吧?不要自己的规则自己又去改变。
再说说深成指的指标情况:周线缩量拉升还有拉升概率中,目前日线放量滞涨有下跌概率吗,上面的缺口不用太担心什么,现在60.90分钟MACD指标零轴上顶背离死叉共振中你明白有下跌概率吗,15.30.60分钟顶背离共振需要回踩记着这个话很重要的,5分钟底背离中,MACD指标60分钟顶背离放量化解还是有点困难的,需要下跌了才能拉升,别总想着好事直接拉升,所以我们一定要重视一下可能的下跌,毕竟这个是我们的操作原则,深成指上5日线第四天了,那深成指越跌就越是低吸标准不要害怕你记得吗?周三还能不能低吸呢?注意看我们的汇总策略。
创业板的情况涨跌557:584,涨幅10%上的有12只,跌幅10%上的0只,超过3只跌停就不正常,说明市场很悲观分化严重了,以后只要下跌超3只上就要有所谨慎中,创业板月线是顶背离下零轴已经化解,量能缩量调整是好,创业板周线再次放量拉升还有拉升吗,日线小放量拉升能维持继续拉升的概率不大吗?60日线是不是支撑住了,创业板今天上5日线第四天,指标上看90.120分钟依然是金叉共振中,我们防守的策略是第一次60分钟顶背离,目前60分钟还是没有顶背离,目前15.30分钟MACD顶背离正在调整中,5分钟目前是一个底背离支撑不会急跌中,如果周三回踩你可以继续做好低吸准备,我们不在乎一天二天的行情,现在保持5日线上不看空。
综合三大指数的情况汇总:目前三大指数标的上证上5日线第八天中,参考有代表性的上证周二放量滞涨有回踩概率吧?现在大盘30.60.90分钟已经死叉顶背离共振中,我们按法则操作很重要的。目前注意回避下跌的概率中,30.60.90分钟级别顶背离回踩大概率中,5分钟还可以是底背离形态,大盘支撑位依然是3260点。如果破了下面的支撑就是3250点左右,知道是怎么得来的吗?大盘压力位是3300点,就是8月16日的最高位置,如果突破7.28日的高点(3308点)浪型就开始另外计算了。不过现在有点难,需要时间震荡消化,大家仔细去看看,基本每天的支撑位和压力位一般都再10个点的范围之内。
周三应对策略你要看清楚点:上证上5日线第八天,大方向5日线还是涨跌分界线,周三30.60.90分钟MACD顶背离中需要回踩呀?你能不能重视一下呢,120分钟都将死叉了,5.15分钟级别已经下了零轴目前不会大跌是肯定的,但现在一定不要去追高买入,目前行情将会反复震荡,现在就看谁买的最晚就最可靠,买早了就不一定能赚钱,周三支持看涨的理由是日线还站再上5日线上,三浪调整的时间已经完成了,目前已经走出了下跌趋势线外了,8月份收获季节资金将会开始放开手脚买入,周三看跌的理由是多家央企美国退市,那回归对上证是利好还是利空呢?我认为是利空中,另外8月的资金面都是偏空的,还有就是30.60.90分钟级别是顶背离本来就需要调整回踩,晚上美股如果有一个像样的下跌就会带动A股周三低开低走中,但如果真下跌也是不错的低吸机会别害怕,回踩完了低吸更好,总之大盘目前是走出了阴霾,本周三有可能权重拉升指数,目前的证券保险已经回踩三天了,有再次拉升概率,还有目前二天都是82行情,那平衡角度上也应该有28行情的切换概率,另外多家央企美国回归对证券还是利好的,大家可以多看看我们文章的热点跟踪,你点赞收藏了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