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7日股票究竟买那个

(5月17日股票究竟买那个)秋陽投资中午点评:沪指早盘维持横盘态势,如期受阻20日线,银行为首的权重股表现萎靡(好事),创业板在互联网金融的带动下延续强势,题材股有一定的持续性,市场赚钱效应明显。从盘面上看,河北、港口航运、海工装备、传媒、军工、电子竞技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白酒、机场航运、家用电器、钛白粉、中字头股票等板块跌幅居前。今天上午大盘是82加剧行情(82行情才可以加仓),截止收盘上证跌3个点,成交了1201亿比昨天多了220亿是好事,前半小时489亿,早盘竞价成交16.8亿,上午是流出29亿(雄安新区今天流出了28亿,次新流出6亿因为解禁压力大,证金今天流出3亿护盘三天过),上午涨停50只,跌停2只不要恐慌了(跌停少于3只的都不要恐慌),下午支撑在3090附近,估测今天阴线,目前上证60分钟底背离上零轴加速中(不建议抄底,回踩5日线附近再考虑加重仓),需要说明的是:中小创已经上20日线,强于主板,后市中小创为主基调,次新因为解禁压力次之,60分钟kd金叉3小时中,下跌极限是3080,转强点位是3160,昨天关注的603717天域生态再5日线上没有理由卖出,股市有风险,买入需警惕?请大家一定执行520法则,已经关注研报的请回复(目的让你巩固最新策略):大盘目前等待阴线5日线附近加仓,目前可能再下保持急拉多出回踩才可以加仓,预测周五,下午关注300428四通新材慎重参考再雄安急跌中才买;勿追勿重仓勿灰心,执行520法则和雄安题材的中小创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