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午评难道大盘股要上涨到天上去?

(6月22日)秋陽投资中午点评:今日早盘大小指数再现分化格局,以沪深300指数为首的权重股放量大涨,股指创16年1月份以来新高,招商银行大涨近7%,上海银行、浦发银行涨近4%,但以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表现萎靡,雄安新区个股跌幅居前,从盘面上看,人工智能、银行、保险、证券、上海国资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雄安新区、新材料、氟化工、地下管网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上证28行情涨23个点,成交了1107亿,前半小时410亿,早盘竞价成交9.24亿,上午流入26亿(雄安新区这个板块不要关注了今天流出39亿,次新流出5亿,MSCI今天流入94亿),上午涨停23只,跌停4只处于基本正常(跌停少于3只的都不要恐慌),下午支撑在3160附近,今天阳线肯定(因为大盘是28拉升中),如果大盘82行情就大胆加仓这个法则一直就是这样,技术上中小创上20日线就持有做T,次新再10日线持有做T,大盘60分钟kd金叉3小时中,下跌极限是3150,转强点位是3120上不要悲观,股市有风险,追高买入需警惕?请大家一定执行520法则,已经关注研报的请回复:大盘今天MSCI股发力,不要去追大盘股,下午还是大盘如果发生82就做买入,28就观望,目前最坏时代已经过去了,赚钱行情可能随时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