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秋陽投资研报6月27日版:补缺口后的回落

1、早间两市开盘涨跌不一,开盘之后,上证50走强,带动沪指迅速翻红,高铁、石墨烯板块则受到消息的刺激表现强势,而业绩预增的部分品种也逆势走强,午后整个市场呈现高位震荡的走势,特斯拉和雄安概念先后异动,板块跟风效应较近期有所好转,而二线蓝筹表现活跃,白酒五粮液和贵州茅台持续新高,临近尾盘指数持续拉升,整体市场涨多跌少,赚钱效应显著。截止收盘沪指涨0.89%,深成指涨1.65%,创业板涨0.77%。 2、板块概念方面,钢铁、石墨烯板块涨幅居前,没有板块下跌。 3、两市共2620只个股上涨,33只个股涨停,除新股外涨停20只;340只个股下跌,4只个股跌停。12只股票炸板,炸板率37.50%。
其实大盘今天走得很纠结了,早上二八行情,让你感觉到今天没有赚钱的行情,等到你继续观望的时候,大盘又变换成82的赚钱行情,在等到你观望的时候,大盘呼啦呼啦的向上涨,当你刚刚准备心动买入的时候,大盘就开始急跌了,跌得很吓人的时候,你又卖出了,当你卖出了以后,他又呼啦呼啦的继续向上涨,前天也是的,呼啦呼啦的上午整了一上午,然后尾盘就跳水,昨天也是的低位震荡攀升,然后突然的来个跳水,最后又呼啦呼啦地拉出了当天的新高,综合上述的原因,我专门的总结了两副大盘的图,让大家有所学习和了解,不要在盘中慌张不知所措,明天的行情预测:大盘可能去补缺口,但是补了缺口可能会下了,涨幅可能不太大,震荡可能是很正常的,所以明天不建议追高,总的情况。大盘是没有忧,运用520法则去把握,明天的压力位是3200点,明天的支撑位是316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