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秋陽投资研报6月28日版:3200点左右卖出仓位

6月27日收评1、早间两市平开,昨日表现强势的石墨烯板块集体回调,券商、机场航运领跌,拖累沪指走低,而早盘中小创个股表现强势,创业板领涨三大股指,随后指数开始回落,午后整个市场杀跌之后逐渐回升,上证50指数率先翻红,特斯拉和煤炭板块均有所异动,但盘面的跟风效应较为一般,成交量较昨日萎缩明显,临近尾盘,上证50一波放量拉升,带动沪指翻红。截止收盘沪指涨0.19%,深成指跌0.02%,创业板指跌0.07%。 2、板块概念方面,钛白粉、煤炭板块涨幅居前,石墨烯、机场航运板块领跌。 3、两市共1488只个股上涨,33只个股涨停,除新股外涨停18只;1381只个股下跌,3只个股跌停。6只股票炸板,炸板率25%。


对A股垃圾类的利空影响今日多只港股集体爆仓,近30多只个股暴跌20%以上。截至收盘,中国集成控股跌94.29%,美捷汇控股跌80.99%,上谕集团跌77.61%,隽泰控股跌70.18%,中国钱包跌64.55%,首都创投跌60.75%,中国置业投资跌57%,品质国际跌56.82%,财讯传媒跌55.79%,中国投融资跌50.2%,汉华专业服务跌93.4%,联网集团跌89.38%,汇隆控股跌80.72%。
其实今天大盘的情况是这样的,因为经过两天的拉升,短线回调的压力,但从目前的趋势看,大盘还是正常的,所以我们也不需要太多的担心,趋势都是正常的,中线的股票继续持有,短线的股票,做好高抛低吸,明天的支撑位3070点,压力位3200点。明天注意这个港股的垃圾股暴跌的情况可能影响到A股,所以目前的情况下涨就减,跌拉彩有资金买,虽然我们不知道哪天能进行大调整,但我们要慢慢的在拉升中减仓,这样就错少最多,更多见明天早盘分析文章。

(所有推荐股票都自动执行520法则,就是破5日线两小时不收回减仓1/3,破20日线两小时不收回错了也清仓)

新天科技(300259):公司产品在雄县已实现销售,是智慧能源及智能表行业的领导者;(5日线附近买入突破11下买)
隆华节能(300263):收购的四丰电子是国内唯一可替代进口的高端钼靶材供应商(7.70下买入)
银江股份(300020):或成支付宝红包唯一受益方 (14下大胆买)
国轩高科(002074):两市唯一拥有黑磷制造专利的公司 (等待回踩到29就买)
康 得 新 (002450) :A股唯一互动承认拥有量子电池材料的公司 (如果急跌到20.50就买!不急跌就看)

越秀金控(000987):是广州唯一金控上市平台;(中线布局11.70)

茂业商业(600828):两市唯一10股送3.88股 不除权 雄安本地商业;(回踩到7.00买入)

杉杉股份(600884)::华为石墨烯电池的唯一技术合作方(15.50左右买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